返校购物 家长省钱有道

【新唐人2014年08月28日讯】现在正是孩子们返校的时候,也是父母拿出钱包的时候。返校购物有时也价值不菲,因此不少人都在寻找省钱的办法。

埃利兰德里正在为一年级开学的第一天作准备,她已经选好了要穿的衣裳。

Elli Landry:“这是妈妈给我买的。”

她们的返校购物与众不同,Elli返校的大部分物品都是她的妈妈在网上买到的。

Sheri Landry:“尽量不要在一家商店,一下子买完所有的东西,这样会很实惠。”

Landry在6月就订购了所有的学习用品。越来越多的家长都避开了商店,转而向专门的供应商订购。购买的东西包括钢笔和笔记本等。他们根据学校提供的供应商名单,填写个人订单。

Write-on 耗材供应Marhea Liboiron:“非常详细,包括数量、品牌和特定的型号。”

Marhea Liboiron说,近几年,她的业务增长了30%,部分原因是,6月份提交的学校订单更多也更详细。订购的物品甚至包括洗手液。Liboiron说,虽然这些物品在大的批发商店都能找到,但家长告诉她在网上订购更方便。

Marhea Liboiron:“家长都说这给他们救了急,特别是对那些有几个孩子的家长。他们把物品组成三个不同的组合,然后找出需要的东西。”

Liborion说,她买的东西比在商店里买要便宜10%。有不少类似的公司,可以通过大宗购买的方式达到省时省钱的目的。而对于家长来说,省钱是最关键的。

这个月在线调查了1500名加拿大人,结果发现,家长们都希望能够控制孩子返校的开支。

科技委员会顾问Edyta Mckay:“近一半的家长都表示,他们不打算在日用品上的花费超过200元。这是一个明显的变化,通常在每年的这个时候,人们会在背包和日用品上花不少钱。”

当然,每一个人的情况都不同,有些学校对学习用品有特殊的要求。

Sheri Landry:“有的要求孩子们带iPad来上课。”

高科技的学习工具。 肯定不会便宜,不管你怎么货比三家。

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