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08月28日讯】8月27日财经速瞄

维修出状况 时代华纳网络大断线

美国时代华纳有线(Time Warner Cable)公司周三清晨4点半左右,发生网络服务大断线,受到影响的上网用户1140万人、涵盖美国29个州。时代华纳表示,断线是在进行例行维修工作时意外造成的,而这起罕见的大规模网络断线事故,大约在清晨6点修复。

利空频传 欧元汇率跌至一年来新低

受到欧盟国家经济复苏疲软,以及乌克兰与俄罗斯关系紧张影响,欧元在近期持续走贬,周二欧元兑美元汇率跌到1.3178美元,写下过去一年来的新低点。由于德国经济数据不够理想,加上欧洲央行准备推出量化宽松货币政策,也导致欧元的走势持续看贬。

气候异常 巴西咖啡恐连续3年下降

巴西是全球最大的咖啡生产国,但今年八月巴西遭逢严重干旱,咖啡产量几乎减半,巴西国家咖啡协会估计,今年的咖啡出口量可能减少为4010万袋,产量大跌18%。但明年也相当不乐观,预计2015年的咖啡出口可能低于4000万袋,可能创下过去50年来,第一次连续3年咖啡产量下降。

抢搭美网热潮 智能运动衫首度问世

美网公开赛刚开打,知名服饰厂商Ralph Lauren也顺势推出智能运动衫Polo Tech,这款运动衫将感应器缝在衣服里头,用来感应、记录人的心跳、呼吸、压力等级、输出能量等资讯,并可以透过蓝牙技术传送资料给智能手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