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27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被指在陆运毒 70岁日议员否认有罪

70岁的日本爱知县稻泽市议员樱木琢磨,去年在大陆机场被指控运输毒品,26日,樱木琢磨在广州受审,他当庭表示不认罪,强调到广州是为了追讨一笔多年共计70.1万美元的债务。
================
大麻案两部门现矛盾 或牵扯江绵恒

中共国家航天局网站日前称,中共公安部利用卫星数据发现大麻种植区。但后来中共公安部又否认上述说法。外界注意到,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儿子江绵恒曾在航天部门任职,并推测此事有可能与当前中南海高层博弈有关。
================
抵强拆遭威胁 北京700名学生面临失学

北京市昌平区一所民营小学遭遇暴力逼迁,上周六数百人闯入学校打杂,强行清场,后来师生和家长前往政府门前抗议,要求让孩子上学。目前该校约700名学生面临失学。
================
百度解禁“法办江泽民”

8月27日前后,大陆最大搜索引擎百度网突然解禁“法办江泽民”、“法办周永康”、“法办罗干”、“法办刘京”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的信息。法轮功团体所要求的“法办江泽民 罗干 周永康 刘京”的大量相关图片被解禁。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