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电前设计副总克罗 跳槽Nextbit

【新唐人2014年8月27日讯】旧金山行动科技新创公司Nextbit宣布,任命宏达电前设计部资深副总经理克罗(Scott Croyle)为设计与产品副总裁并加入董事会。

据悉,今年4月克罗从宏达电离职后,仍以顾问身份专注于专案与未来产品的发展。

旧金山行动科技新创公司Nextbit是由谷歌(Google)前Android团队成员所成立,该公司自Google Ventures、Accel Partners筹得1800万美元资金、预计在今年稍后就会推出深度整合云端跟行动装置的产品。

据了解,克罗在美国旧金山的One & Co设计公司,2008年由宏达电以480万美元并购,此后克罗就带领宏达电工业设计与用户体验团队,于2011年接任创意长陆学森去职后的职务,一手打造出One系列亮丽金属外型手机。

对于克罗的新工作,宏达电表达祝福,并感谢他过去对HTC的贡献与付出。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