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震区电力全恢复 余震仍不断

【新唐人2014年08月27日讯】8月26日是旧金山北部发生6.0级地震后的第三天,尽管余震不断,但震区纳帕谷居民的生活正在逐渐恢复。来看记者的报导。

8月26日(周二)清晨,旧金山湾区北部又发生了4起余震,最强震级为3.9级。目前没有收到房屋破损和人员伤害的报告。美国地质勘探局的专家预测不排除发生更大级别地震的可能性。

在地震中因壁炉倒塌而被砸伤的13岁男孩尼古拉斯•狄龙(Nicholas Dillon)一度传出伤势严重的报告,最新的消息是经过9个小时的手术抢救,尼古拉斯已经有了好转的迹象。

纳帕市府官员表示他们已经完成了对震区70%房屋的检测,目前已经发现有70栋建筑房屋结构破损严重。

能源供应公司太平洋瓦电报告说已经完成了7万用户的电力供应,从26日开始会对民宅和商业用户的燃气安全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PG&E发言人Brittany McKannay:“同时我们鼓励有问题的客户。或当你闻到燃气味的时候,请打电话给911。或打给PG&E:1-800-PGE-5000”

纳帕地区的学校8月26日继续宣布停课。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