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机场遇夏季高峰期 YVR出对策

现在正是温哥华国际机场在夏季时段最繁忙的一周。机场方面提醒大家,为避免排队等候时间过长,国际航班最好提前两小时到达。另外机场方面也加派了工作人员,疏导乘客。请看报道。

温哥华机场现在正处于夏季繁忙的运营时期。
YVR国际乘客“大约等了一个小时左右吧,因入学季,很多新生来报道。华人也比​​较多。”
YVR国际留学生安同学“应该在半个小时到四十分钟左右吧。”
YVR国际留学生朱仝学“因我出来的比较早,但是我出来之后,后面(排队)的人挺多的。”

机场方面表示,从八月21号开始的这一周,机场将迎来旅客高峰期。
YVR乘客服务总监Reg Krake “现在在八月份下旬和圣诞节的时候是我们最繁忙的时候,基本上每天的人流量在七万人。”

Krake说,相比去年同期,人流量上涨了7%。而导致旅客上涨其中一个原因则是由于部分航空公司的飞机载客量有所增加。另外他表示,由于开学时间大多都是在九月份,因此学生搭乘飞机返校也是旅客人数增加的原因。

Krake表示,机场方面已经临时在入境,离境大堂和行李托运方面增添了人手。他也提醒大家,如今在客流量高峰期,乘客国际航班的旅客最好提前两小时到机场领取登记卡,加拿大国内航班建议提前一个半小时​​。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