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电影演唱会 台4青年用生命拼志气

【新唐人2014年08月25日讯】英国牛津经济研究院指出,2021年,台湾将成为人才供需落差最严重的国家之一。昨晚(23日)在台北自由广场,一场万人户外电影演唱会,民众席地而坐,看四位台湾青年奋斗的励志故事。

卢广仲、宇宙人,为自由广场前 席地而坐的上万年轻人开唱。

周末夜晚,户外电影演唱会,不是看西方好莱坞电影,而是四个台湾青年闯荡世界的经历,用各自不同的“志气”挑战未来,为台湾人才竞争力奋斗。

在大陆发展多年后选择回到故乡,演员兼制作人的林心如,希望为台湾注入更多影视生命力。而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建筑系硕士的庄智超,意识到台湾国际人才缺乏,成立公益平台享经验,帮助台湾人走上国际。

IOH公益平台创办人庄智超:“其实我真的非常鼓励各位年轻的朋友要勇于冒险。”

拿下汽车板金世界冠军的马祥原,却只是因为职校毕业,无法在台湾得到相对应的待遇,选择远走他乡。

汽车板金世界冠军马祥原:“我今天不是很会读书,可是只要我今天有想法,我相信你有一天你一定会出人头地的。”

证明小人物也有机会开创一片天,独自闯巴西开拓业务,影片主人翁现身说法,期许年轻人在台湾的支持下,都能在未来发光。

巴西开拓业务陈韵儒:“所以就是相信你自己的力量,相信你一定有能力可以走出去,因为你有一个地方一直在等着你,叫台湾。”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李庭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