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教委陈圣源竞逐国会议员提名

有着客家背景的陈圣源在士嘉堡长大,作为三界连任的多伦多教育局副主席,陈圣源认为教育很重要。

多伦多公校教育局副主席陈圣源:作为教育委员我每天都能看到加拿大人希望他们的孩子有一个好的教育,他们可以追逐他们的梦想,可以找到和专业对口的工作。

但是他认为目前年轻人失业率高,无法找到与专业对口的工作很遗憾。

多伦多公校教育局副主席陈圣源: 对于我来说,我们需要国家级的领导的教育策略,当我们谈到经济发展,创造就业,我们需要看看教育系统发生了什么,我们如何为加拿大的下一代铺路,所以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机会来做改变。

两位华裔省议员也到场支持。
安省圣三一士巴丹拿区省议员董晗鹏:(陈圣源)对自由党理念的认知也好,或者对这个社区的热情也好,对社区的热忱,他是非常够班的候选人,所以我支持他。

安省爱静阁区省议员黄素梅: 我知道要从低一级的政府到联邦这个改变不简单, 我可以肯定的说他有非常好的特质可以成为联邦级候选人。

陈圣源说,目前党内提名大会日期还没有确定,所以他没有辞去教育局副主席的职位。

士嘉堡北选区是一个新划分的选区,包括士嘉堡-红河选区和士嘉堡-爱静阁选区的一部分。

目前竞逐自由党国会议员提名的还有万锦市议员Logan Kanapathi,自由党多伦多东区总监Joseph Angolano,商界人士Viresh Mathur,和华裔移民余承璋。

该区现任新民主党国会议员Rathika Sitsabaiesan表示,她将在明年的联邦大选竞选连任。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