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性治疗成功 美埃博拉患者痊愈

【新唐人2014年08月21日讯】在利比里亚受感染后,返回美国治疗的布兰特利医生,已经完全恢复健康,周四出院。这是实验性药物Z马普成功治愈埃博拉病患的首个案例。

感染埃博拉病毒在亚特兰大接受隔离治疗的33岁美国医生布兰特利,周四已经出院,回到家中与家人团聚。他从本月初接受了未经实验的Z马普药物治疗之后,已完全恢复健康。

与他一起从利比里亚返美治疗的59岁医疗人员南希•赖特波尔(Nancy Writebol),以及3名在利比里亚染病的非洲医生,使用Z马普后,病情也都获得改善。

不过,同样使用这种药物治疗的75岁的西班牙牧师帕哈雷斯,则在1周前不治身亡。

治疗布兰特利医生的艾默里大学医院医院星期四将举行记者会,说明治疗经过以及南希•赖特波尔的最新病况。

布兰特利医生和医疗人员南希•赖特波尔在利比里亚工作期间感染了埃博拉病毒

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