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辣妈选美 美丽时尚又自信

【新唐人2014年08月21日讯】近日,纽约法拉盛举办了一个叫做“辣妈竞芳华”的选美比赛,参赛的人都是三十岁以上的妈妈们,随记者孙颖去一探究竟。

这十一位辣妈从50个初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距离决赛还有15天,辣妈们都在加紧训练。

主办机构法拉盛网梅丽娜:“我是希望这个活动,把女性最美的一面表现出来。从体型,品味方方面面都提升,达到更有自信,更爱生活,给我们所有的妈妈都起到很好的典范。”

虽然辣妈们勇敢的突出重围进入决赛,要在舞台上面对观众展示自己,的确需要一个适应过程。

在仪态仪表训练中,指导老师利用芭蕾形体训练,锻炼走路和站姿。(接指导画面)

李恩惠是80后,有三个孩子。去年一场大病之后,让她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更懂得珍惜家庭。

8号选手李恩惠:“所以我这次来参加这个辣妈大赛呢,我就是想把正的能量带给在家里当妈妈的这些人,不是在家就是黄脸婆,我们依然是很美丽的,很时尚,很自信的妈妈。”

见到金邵,很难让人相信她已经五十有余。她鼓励妈妈们多参加社区活动,积极的生活。

5号选手金邵:“法拉盛网这个辣妈活动给我们这些妈妈们一个新的天地,让我们表现自我,展现自我,给妈妈们不要围着锅台转,走出来,给孩子们做出榜样。”

跟职业模特不同,辣妈们的走秀显得格外亲切自然。来自福建的2号辣妈高虞梅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训练,感觉完全不一样了,充满自信。

新唐人记者孙颖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