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道现大坑 BMW被困

今天早晨6点多,士嘉堡Sheppard Avenue East夹Warden Avenue地区Palmdale Drive上民宅附近水管爆裂,造成车道下陷,并出现了一个大坑洞,让停在车道上的SUV宝马车陷了下去。

公寓居民董事会副主席杜浦:我们及时的报告了市府,希望他们把水关掉,可能是他们交接班的时候,没有很快来。

公寓居民董事会副主席杜浦表示,在报告市府后三个小时,市府工作人员才关闭了水闸。

下午1点多,屋主找到拖车公司把陷在坑中的宝马车拖出,屋主表示车没有受损。

之后开始修复坑洞,杜先生表示,因为该居民区属于私人物业,市府不负责维修,所以公寓居民董事会找人维修并承担一万块的费用,希望今晚能够恢复供水。

这并不是这里第一次漏水。

公寓居民董事会副主席杜浦:几天前,星期四,在里面一边,主管破裂。

他表示这个居民区修建于上世纪70年代,水管已经老化。

公寓居民董事会副主席杜浦:因为我们的主席休假,等他回来之后我们会开紧急会议,想听听大家的意见,可能大家需要表决,我们究竟要不要换新管子。

这次事故造成这片镇屋52户居民停水。

附近居民郭先生: 没有电可以忍受,但是没有水就很困难,一周两次了,很麻烦。

郭先生希望能尽快更换水管。

附近居民郭先生:他们交管理费有一点困难,但是实质的困难一定要解决,就是要全部重新换掉。

新唐人记者史青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