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越南女称买凶来杀自己

今天是Jennifer pan出庭作供词的第二天,她身穿黑色上衣,整个过程都神情自如,据Jennifer Pan称,她因与父亲的关系恶劣曾想过买凶杀害父亲,但后来因为自己获得了centennial学校的录取通知书一事让一向严肃的父亲对她态度转变,因此就放弃了这一想法。

但后​​来Jennifer 表示自己曾一度非常抑郁,觉得自己非常失败,让家人蒙羞,于是想到自杀。她通过男友黄志光获得了一个代号为“Homeboy”的电话,她称从没见过此人,但询问了买凶价格后便提出要对方

把自己杀掉,对方告诉Jennifer pan大概要花1万5到2万加币,取决于做法,几次确认后便同意了。 Jennifer 称她当时并没有那么多钱,但会想办法。但过了一段时间,她称自己改变想法不想自杀了,于是联系“Homeboy”,但"homeboy“表示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如果要取消就要交8500的取消费。但没想到凶手还是不请自来,杀害母亲射伤父亲。

今天法庭上Jennifer的辩护律师Copper 像陪审团展示了一些Jennifer 银行与电话记录。 Jennifer 明天继续出庭作证。

Jennfier Pan涉嫌串谋男友和三名青年于2010年11月在潘的家中,杀母并图谋杀父,他们被控一级谋杀罪。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新市法院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