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警察枪杀黑人 民众望公开信息

【新唐人2014年08月21日讯】患有精神病的黑人青年福特(Ezell Ford)上周被洛杉矶警察枪杀事件持续发酵,在8月19日晚举行的一个社区居民和警方的见面会上,社会活动家、律师和青年的家属向警方表达了强烈不满,希望公布更多信息。

社区民众强烈要求洛杉矶警方尽快给个说法。

市议员和青年正义联盟组织了此次社区居民和警方的见面会。

市议员Curren Price:“讨论年轻人的死亡总是很艰难的。这种事在社区已发生太多次了。”

洛杉矶警察委员会主席苏博夫(Steve Soboroff)表示,对8月11日枪杀25岁青年福特事件,将会展开独立彻底的调查,但不能操之过急。

洛杉矶警察委员会主席Steve Soboroff:“今晚我承诺,对这个案件,我会把受害人当成我一个孩子一样来调查。我觉得很痛苦,对每个人都应该那样调查。”

但现场很多人并不满意,他们想知道更多信息。对贝克(Charlie Beck)局长不公布枪杀青年的警察的姓名及尸检报告的时间,他们很愤怒。

牧师Stephen “Cue”Jean-Marie:“我们黑人社区,不相信警察。我是说,这是个信任问题,并且有充分的理由。”

一位观众希望警方告诉受害人家属,为什么警方要求受害人停下来并盘问他。

退休警长Cheryl Dorsey:“我认为警方在现场没有正当的理由要求福特停下来,正当理由表示相信发生犯罪行为的合理怀疑。”

警方的初步调查说,福特抓住了一个警察,并试图从警察的枪套中取枪。

但目击者说警方过度使用了武力,在年轻人倒地后仍然向其开枪。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