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军与叛军再爆激战 传千余俄军潜入

【新唐人2014年08月21日讯】来关注一下乌克兰东部局势。星期三,乌克兰政府军还在进一步加大打击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地区的亲俄叛军。但有消息称俄罗斯已经派出军队潜入当地,增援反叛武装。

记者:卢甘斯克的激战还在继续,有消息指,卢甘斯克的恐怖份子获得了大量增援,包括俄罗斯提供的重型装甲车。

有消息称,俄罗斯已派出1200名士兵以及军事装备已经进入当地,援助亲俄叛军。乌克兰当局还在确认消息的真实性。

并且传出,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的叛军疑似使用了重型武器。

乌克兰内政部顾问Anton Gerashchenko:“因为是巷战,所有战斗都是浴血奋战,代价巨大。这种战斗是最难打的,通常只是停留在军事战术层面上。上一次出现巷战还是二战时期的斯大林格勒或者柏林等地方。”

在前一天的激战中,共有34名平民丧生,29人受伤。在顿涅茨克的伊洛瓦伊斯克,政府军连夜奋战,希望夺回连结俄罗斯的主要铁路和公路,交战过程中也造成9名乌克兰政府军士兵阵亡。

新唐人记者安娜乌克兰基辅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