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华裔工作人员助人很有收获

加拿大国家展览会CNE正在多伦多湖滨的国家展览中心热闹进行,在现场您可以看到一些身穿鲜艳T恤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其中也不乏华裔,让我们一起去听听他们的故事。

赵骁天8岁来到加拿大,他现在已经是大学三年级,这是他第二年到CNE当志愿者。

CNE志愿者赵骁天:第一天,我工作了差不多14个小时,我觉得挺累的。

在这里,学美术专业的他干起了体力活。

CNE志愿者赵骁天:大部分时候我给他送一些水,给他们送一些报纸、地图等等。

他有时也给游客当向导。

CNE志愿者赵骁天:有一次有个老年人让我送他去一个地方,坐我车里的时候他给我讲了很多有趣的故事,人生经验。

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他也交到了许多朋友。

CNE志愿者赵骁天:作为一个新移民,有当地的朋友,他们会帮你了解当地的情况。

张浩廉在2007年才来到加拿大,不过他已经是第三年在CNE工作。看着这个可爱的大气球,分量可不轻。

CNE信息咨询组成员张浩廉:我很喜欢帮人,在这里能帮到人很好,人们找到地方我就很开心。

他说做这份工作,待人为善最重要。

他们和其他工作人员、志愿者都希望,自己能帮到更多的人在CNE度过一段快乐时光。

新唐人记者史青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