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冰桶挑战推手不幸遇难 得年27岁

【新唐人2014年8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从美国已经火爆到全球的冰桶挑战运动,最近20天就募集到1330万美元,而且吸引了众多巨头参与。然而过去的周末,这项运动的推手之一,27岁的格里芬(Corey Griffin)潜水时遭遇不幸死亡。

美国麻萨诸塞州楠塔基特(Nantucket)警方在声明中表示,格里芬在当地潜水时遭遇不幸,救援人员从港口的海底将他救起送往医院,但在8月16日凌晨时分宣告其不治身亡。

格里芬是冰桶挑战运动的推手之一,他的好友Pete Frates曾经是波士顿大学的一名棒球手,但自2012年不幸罹患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ALS)。

从最初的Pete Frates的前队友,到波士顿地区的运动员、明星、政客,再到全美国、全球的名人,冰桶挑战运动已经造成效应,从7月29日到8月17日,就已经募集了1330万美元。

格里芬不幸离世的消息,激发了人们对ALS基金会的捐款,以他的名义募捐的善款,从他死讯公布到发稿,已经超过10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