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城堡婚礼服务 百对情侣应邀体验

【新唐人2014年08月17日讯】社区广角镜(358)台湾热门的婚礼场地“喜憨儿旗山天鹅堡”,现在引进了“一站式”婚礼服务,邀请100对情侣档,参加婚礼体验活动,感受仿佛置身德国新天鹅堡的浪漫气氛。

欧式浪漫童话城堡,门口有6位天使妆扮的喜憨儿,迎接来参加婚礼体验的民众。参加体验的情侣档观察场地非常认真,仔细聆听如何完美筹备婚礼。

天鹅堡主任廖玉琢:“天鹅堡本身就是一个城堡的外形,在台湾其实很少见有这样子的建筑,在五楼有一个很大的宴会厅,里面应用了很多高科技的设备,像互动软体还有红地毯跟花瓣的部分,也符合我们整个城堡建筑,它是一个绿建筑,环保的概念。”

课程之后,体验民众前往婚礼周边厂商区,包括婚礼小物、摄影、新秘、蜜月旅行等,让大家可以快速咨询专业建议。

婚礼体验民众钟至幸:“整体上外观还满漂亮,然后设备齐全,会考虑来这边办婚礼。”

婚礼体验民众潘霈珊:“她们是属于一站式的婚礼,就是全包式,我觉得对我们新人来讲满方便。”

婚礼体验民众李琳忆:“不管什么时代都会有喜憨儿,所以我觉得让她们服务,我觉得很开心。”

婚礼体验民众张常越:“喜憨儿跟别人不太一样的地方,就是说她在服务方面,我会感觉说她比较是发自内心。”

天鹅堡外观美丽雄伟,内容装潢气派,已经有一对准新人敲定十月份在这里举办婚礼。

婚礼体验准新人陈晓旻:“选这里是因为天鹅堡这边,有我们的憨儿在这边,所以我们希望能够在这里举办(婚礼),就是代表一个爱心的表现,那当然也达到我们婚礼有公益的成分在。”

婚礼体验准新人林尚秋:“我们都非常期待十月份的婚礼。”

丰盛宴席由内门总铺师掌厨,增添天鹅堡全包式浪漫童话婚礼特色,希望在竞争的婚礼市场,开创出一条幸福道路。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大维、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