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C国际新生“抢跑”新生活

【新唐人2014年8月17日讯】又快是一个新学年的开始了,对于每个国际新生来说,更是一段新的人生旅程的开始。卑诗大学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新生准备了两周的“抢跑”活动,来帮他们更快的了解新环境,一起去活动开幕式现场看看。

震耳的鼓声,另人开怀大笑的讲演,这是卑诗大学国际新生的抢跑开幕式。

卑大这个为期两周的抢跑活动,就是为了让同学们在这个崭新而又陌生的环境里,更好的适应新的环境。

UBC校长Arvind Gupta:“我们的成功就是大家的成功是所有的国际学生们让我们更出色我们想让大学有最好的经历也希望大家能分享我们这个追求。”

学校将会通过各种社会活动和研讨会,让新生们尽快掌握学习生活技能,熟悉学生和教员间的沟通平台,并且会在第一学年里举办定期的活动,让不同文化背景的同学们保持联系,相互帮助。

对于国际留学生来说,这段​​新的人生旅程,面对的不仅只是新的同学和学校,更是新的文化和国度。

UBC新生Leo Liu:“感觉还行,空气挺好的风景优美。”

UBC VANTAGE SCHOOL新生Chloe Chen:“觉得挺好的新学校特别漂亮也挺适合学习的。”

虽然离家这么远,CHLOE表示自己不怕想家。

UBC VANTAGE SCHOOL新生Chloe Chen:“新的环境就像一幅从新展开的画卷,同学们每天都将描绘着属于自己不同的内容。”

UBC新生Leo Liu:“就是把语言过了尽快回到学校来吧。”

UBC新生Saarthak:“我最大的挑战是交新朋友。”

卑诗大学校长也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要敢于但不盲目尝试,并且坚持自己感兴趣的课题,因为持之以恒才能成功。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