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文处长到任:将推台湾驾照免试

【新唐人2014年08月16日讯】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新处长夏季昌,到达洛杉矶后立刻展开工作,除见媒体外,15日又拜访大洛杉矶台湾会馆。夏季昌在休士顿曾促成“德州与台湾驾照免试协定”,他表示也将在洛杉矶推动类似协定,方便持有台湾驾照的民众。

夏季昌偕同副处长王秉慎,感谢台湾会馆16年来为乡亲提供场地,凝聚大家的向心力,未来将继续密切合作。

台湾会馆董事长黄文谷表示,期待与经文处继续合作,并将协助推动驾照简化,如此台湾来的就不需要再考驾照,是非常大的方便。而且,经文处越来越保持政治中立,可以看到经文处的诚意。

处长夏季昌在参观台馆各项设施后表示,台湾会馆展览了许多台湾文物,举办这么多的活动,非常感谢。以后也会在经费上为各个社团提供支持。

驻洛杉矶台北经文处处长夏季昌:“我们这边社团其实满多的,那么我们也希望可以做一个很合理的分配,我们也希望尽量和乡亲促进感情啦。”

台湾会馆前董事长王梅凤,副董事长等人也表示,希望继续支持台侨及馆内活动和设施的需要,夏季昌表示,侨委会已购买新的三太子,赠送台湾会馆,来发扬具台湾特色的中华文化,对设施的补充需要及未来活动都会大力支持。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