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翔呼吁中共还高智晟真正自由

【新唐人2014年08月07日讯】被称为“中国良心”的大陆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因为替法轮功学员辩护及多次上书中央,遭到中共监禁及酷刑迫害。曾遭中共监禁的香港资深传媒人程翔要求中共在8月7日刑期届满时,依法释放高智晟,还其真自由。

曾经因为揭露江泽民卖国而身陷囹圄的资深传媒人程翔,希望当局在8月7日刑期届满时,能够依法释放高智晟律师,不要重施故技以所谓的监视居住等手段限制自由。

香港资深传媒人程翔:“高智晟释放了以后能不能得到百分之百的自由呢,也是外界非常关注,也是测试习近平是不是有决心依法治国的一个指标。”

程翔称赞高智晟挺身为法轮功说话,是一个非常勇敢的人,具有极高尚的道德勇气。

香港资深传媒人程翔:“在全国镇压法轮功这个热浪这么严重的情况下,他还能够坚持正义,为法轮功辩护,我觉得需要非常大的政治勇气和道德力量才能够这样做。”

他并希望随着周永康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逐一下台后,中共能停止迫害法轮功及相关人士。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