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昆山爆炸遇难者脏 护士发恐怖言论遭“人肉”

【新唐人2014年8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一名昆山护士在网上留言嫌台厂爆炸案的遇难者脏,甚至冷血地说:“死了还清静”!

这位名叫蒋红的女护士在新浪微博说“死死更健康”,她说台厂爆炸案的死伤者把她工作的医院弄得很脏。在被网友指责没有同情心后,她更是言出惊人:“死了还清静”,其冷血、残忍的程度让人无法接受。

气愤之中,网友人肉搜索,指出女子是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友谊院区的一名护士,现年30出头。

因事件影响很大,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发出声明,指这位蒋红是该院友谊院区的导诊员,是一名临时工,并宣布已经开除了这名女护士。不过这一进展目前没有得到第三方确认。

8月2日,江苏昆山的台资中荣金属制品厂发生爆炸事故,造成数百人死伤,伤者大多为大面积烧伤,治疗难,治疗过程中的死亡率高。

中共官方的统一死亡数字目前为75人,但有民间消息指出死亡的人数超过一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