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即将刑满全家希望如期释放

【新唐人2014年08月05日讯】中国大陆维权律师高智晟,三年冤狱将于8月7号服刑期满。高智晟的妻子耿和要求中共当局如期释放高智晟,让他们一家人团聚。

近来,高智晟的妻子耿和每天在互联网社交平台“推特”上,更新距离高智晟回家的时间。

高智晟太太耿和:“最新的情况是8月1号,大哥(高智义)四点钟离开陕西省佳县,到新疆去接高智晟,这两天我打电话就没打通。我想是不是在火车上。”

耿和透露,高智晟的两个孩子因为知道爸爸就要刑满了,所以特别高兴。

耿和:“女儿在这之前,她在微信上就说,再过多少天多少天,我就跟大家一样了,就是她爸放回来了。儿子也是,他盼望他父亲,思念他父亲的点点滴滴。前天睡觉前读中文故事,他就挑了一个神笔马良,他说妈妈我也想要这支神笔,我想要这支神笔画一个爸爸。”

但是,耿和表示,高智晟在5年缓刑、3年徒刑坐满的情况下,中共是否还会继续迫害高智晟,是否会说话算话﹖需要世界各界共同关注。

大陆维权律师高智晟,因为曾经先后三次上书中共领导人,要求当局停止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于2006年8月遭警方逮捕,之后被北京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2011年,当局撤销缓刑,高智晟被送进新疆沙雅县监狱服刑。在被捕之前和缓刑期间,高智晟长期遭国保绑架失踪和施以酷刑。

新唐人记者田净、李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