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被“拿下”? 网友:看图,别说话(组图)

【新唐人2014年8月5日讯】中共宣布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正式立案审查后,大陆微博上传出两张某地拆除“江泽民题字题名”的照片。网友晒出此图片并说:“看图,别说话[嘘]”。

7月29日,中共当局宣布周永康被正式立案审查。当天,中共党媒《人民网》发表了一篇《打掉“大老虎”周永康,不是反腐句号》的文章。虽然数小时后,此文被删除。但被外界认为是习近平要打“老老虎”江泽民的信号。

之前,网上热炒北京大黄蛤蟆暗讽江泽民风波刚刚平息,近日,网上再次传出两张照片,一张未知地点的高楼墙壁上的“江泽民”三字中的“江”已不见;另一张“孔繁森纪念馆 江泽民”字样中“孔繁”二字未见。目前未见江泽民题字题名被撤掉的正式报导,网路上这两张照片何时所拍未能查证。

8月4日15点58分,有一网友发表一篇《看图,别说话[嘘]》博文,照片中的题字只剩下“泽民”二字尚未被拆除。

外界认为,不论消息是否属实,网上传出江泽民题字被拆除的消息,已经可以看出大陆社会舆论的动向,江派目前处境异常不妙。

北京时政观察人士华颇先生接受《新唐人》采访时表示,这种传闻出来可能跟反腐形式有关。有可能是习近平对江泽民的一种警告。

华颇指出,在江泽民为首的既得利益集团那些腐败分子极力反扑之时抛出这条传闻,其实就是一条讯息,那就是习近平可能在放话,反腐没有界限,如果你要顽抗到底就是死路一条。

据悉,7月22日,吉林市民发现吉林市政府外江泽民题诗的石碑被人喷油漆涂抹,尤其是江泽民的名字被特别涂抹掉。

4月初,网上传出一封自称是几名中共总政机关军人举报郭伯雄致习近平和中共全军的第二封公开信里面提到,中共军委办公厅主任秦生祥曾把八一大楼东门前江泽民题写的五句话给剔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