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医被抓 佐证活摘罪行存在

【新唐人2014年08月02日讯】再来关注中国大陆一直在发生的血腥活摘器官惨案。近日举行的旧金山世界移植大会,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透露,在《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中被调查的一名中国医生,一周前被中共当局以“滥用器官移植”的罪名逮捕。来看记者的详细报导。

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David Matas:“最近,也就是一周前,另一个我们打电话调查的医生,他曾说来吧,我们有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他刚刚被(中共当局)逮捕了,罪名是‘滥用器官移植’。”

根据记者核实,麦塔斯律师提到的这名亲口承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生,就是广东州区总医院肾脏移植科副主任朱云松,他因“滥用器官移植”罪被逮捕。

根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证据显示,朱云松参与了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手术。

问:“请问是广东军区总医院朱主任吧?”

答:“哎,我是”

问:“还是有一些这样的?”

答:“B型不难,你要愿意过来的话,你过来我们可以很快,五月一号之前肯定可以安排。”

问:“如果你这个期间的话,如果能得到法轮功这样的肾源,你还是跟我再打声招呼,好吧”

答:“哦,可以,那你过来……”

根据记者核实,调查电话录音采访的朱云松与中国法制晚报7月28日报导的,因非法买卖和移植肾脏而被逮捕的朱云松是同一个人。

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David Matas:“尽管没有直接涉及“活体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名,但这名大医院的主任医生(朱云松),发表过多篇论文,并且长期从事器官移植手术。”

中国发生的活体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为,在国际上引发强烈关注。麦塔斯律师表示,从主办方得知,旧金山2014年器官移植大会会务组今年以医药伦理原因拒绝了35名中国医生参会。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