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掀返校购物潮 商家急推周末大折扣

【新唐人2014年08月01日讯】下面有一条好消息,带给精打细算的家长。一年一度的全美返校购物大折扣从今天开始了,为期三天,想要为孩子添置服装和学习用品的爸爸妈妈,千万不要错过了。

再有一个月学校就要开学了,全美16个州为配合返校购物潮,于8月初推出免税周或免税长周末,为诸多返校用品免除销售税。

不过,请注意,某些州并不会在全州范围内实施该免税政策,该政策的效力只限于指定区域。此外,有些州在全州范围实施免税政策,但是不同区域的免税幅度不一样。因为每个州实施免税的商品范围、区域、力度都不同,因此在购物时必须详细查询有关州的具体规定。

除有限的条规外,大多数的文具、书包、服装、鞋子、电脑及相关用品等,都可享受州免税优惠。大家不妨上网查查看,自己所居住的州是否有此优惠。

美国国家零售业联盟NRF曾指出,“返校(back-to-school)”是美国仅次于耶诞节的第二大零售旺季。

一般在8月底,很多折扣产品就会脱销。如果想要得到更好的价格和合适的产品,精明的消费者往往会提前购买。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