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于活摘罪行 名作家写书揭杀戮

【新唐人2014年08月01日讯】著名作家古特曼(Ethan Gutmann)的新书将在8月12日上市。7月29日我们在2014旧金山世界移植大会现场访问到了古特曼。他为什么会选择世界移植大会作为他新书推广的一站?让我们随记者走进古特曼,了解他和他的新书《杀戮》。

这个留着眼泪的男人是活体强摘器官的执行者。他告诉古特曼,当他发现人还活着时,他向他的长官报告,而他的长官冲着他咆哮。

“这就是你的问题。拿出他的肾、拿出他的心,立刻执行。他做了,就在那里,在货车里(完成了活摘)。”

著名作家Ethan Gutmann:“我在写历史。实际上它不是历史,这是正在发生的事,这只是其中的一步,我们仍在调查。”

古特曼来旧金山,除了推荐这本将在8月上市的新作《杀戮》外,也是要借这本书来支持法轮功团体向世界揭露中共大规模、系统性活体摘取人体器官所做的一切努力。

著名作家Ethan Gutmann:“我把它描述成反人类罪。我尽一切努力去证实,我估计在2000年到2008年大概有6万5千法轮功被活摘器官。”

古特曼最初听到活摘,他并不相信。但出于一个调查记者的敏感和对阴暗面的好奇,他决定去了解。在参考了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多年来的调查取证的所得后,他开始了自己的调研。

著名作家Ethan Gutmann:“我永远都会根据自己的经历去核实。作为一个作家,我要去接触这些事,看它们究竟是否真实。我要注视他(受访者)的眼睛,闻他的气味,感受他的恐惧,看是否真实,这是最重要的。”

他接触了大量经历了中共监狱、劳教所酷刑的法轮功学员,一些幸存了下来,一些已经离去。他采访过610的官员,也和医生对过话。

著名作家Ethan Gutmann:“我写这本书用了10个章节,其中6个章节来说为什么的问题。不是如何的问题,是为什么的问题。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它们把法轮功当作第一要务处理?为什么要灭绝他们(法轮功)?”

作为犹太人,古特曼说当历史走过了对犹太人的种族屠杀,让人们了解为什么在今天仍会会有同样的事情发生,这才是这本书最有价值的地方。

《杀戮》将在8月12日上市,Amazon也将同时出售。

新唐人记者李兰、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