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八大道清洁项目8月启动

【新唐人2014年08月01日讯】布鲁克林八大道商铺林立,人流不息,然而那里的清洁状况,一直是社区比较头痛的问题。今天,布鲁克林社联会宣布和当地商会等组织合作,从8月8号开始启动八大道的清洁项目。请看详细报导。

布鲁克林八大道上挤满大大小小商铺,人来人往中,垃圾也随处可见。海鲜档流出的脏水,在炎炎夏日里,发出难闻气味。

“不干净”“不干净”“太脏了”

为了改善八大道的卫生状况,布鲁克林社联会与布鲁克林商会合作,从8月8号开始,请专业清洁公司每周清扫3天。如果经费到位后,将增加到每周清扫5天。同时也会举办活动,教育社区保持清洁。

布鲁克林社联会会长费小莲:“我们想给人家留下一个印象,我们中国人不是很脏,是很清洁的人,是很爱干净的。所以,从小教育小孩子,教育他们的父母。他们长大了以后,也习惯了,不会随地扔垃圾。”

纽约州众议员白彼得和市议员万齐家都表示会拨款支持这一项目。

纽约市议员万齐家:“这个项目是一个典型例子,就是社区自发组织起来改善社区环境,一起构建干净的街道,安全的街道。”

社区人士很高兴有专人清扫,希望大家都能自觉维护。

布鲁克林居民岑女士:“一定要大家合作,大家合作,才能做到那个效果。”

布鲁克林居民顾先生和薛女士:“商家要自觉,这个东西,一下子管不好。这不是一天两天,大家每天都要注意门前的清洁卫生。要不然,搞不定的,是呀、是呀。”

在布鲁克林有15年历史的恒通银行(First American International Bank)为这个项目赞助了启动资金,在州府和市府资金没到位之前,使项目可以马上启动。社联会目前仍在积极筹集资金,希望这一项目能长期进行下去。

新唐人记者安心、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