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政府为暑期学生工作拨款

每年暑假,学生们除了享受假日之外,还可以找一份暑期工,而一份好的暑期工可以让学生们在工作中了解社会环境,获得工作经验。

这些年轻人都认为暑期工作帮助他们更加独立,并进一步了解自己未来工作的方向。

高中生Lucas Mizzi: (工作中)让我了解独立的概念,让我能相信我可以独立工作,如何把事情做对。

大学生Chrinstine Amico:我之前并不确定我该做什么,在与小朋友一起工作后加强了我的兴趣,我决定以后从事教育工作。

联邦政府的青年工作就业策略从2006年开始帮助了超过55万年青人发展工作技术,包括拨款给一些非营利机构,比如多伦多的Earth Ranger,McMichael 艺术画廊都获得了政府拨款,并有机会在暑期招收学生来工作。

联邦国务部长(财政) Kevin Sorenson: 这跟我们政府的政策是一致的,我们关注就业,发展技术,这两点对于一个有效率的社会,和有效率的经济非常主要。

有兴趣在暑假找一份非营利机构带薪的工作可以登录政府网站Youth.gc.ca查询详情。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旺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