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4年07月28日讯】7月28日环球财经简讯

欧银检查大银行不透明资产

欧洲央行对128家银行的审查中,将研究交易不热络贷款,以及用很少外部资料来估价的证券化产品。欧洲央行预计10月公布检查结果,可能要求德意志银行、法国巴黎银行和其他银行重新申报资产价值、减少股票以及提高资本水准。欧洲央行总裁德拉吉曾经表示,某些银行必定通不过这次的压力测试。

薪情差 美速食店员工扩大抗争

美国各地的速食店员工表决,将扩大争取每小时15美元的薪酬,工会会员考虑采取非暴力公民不服从行动,将抗争行动比拟为民权运动。超过1千3百名员工在芝加哥市郊集会,商讨未来大计。这项争取提高薪酬的活动,不到两年就扩大到几十座城市。国际公务员工会协助速食店员工筹划抗议活动,并且提供财务支援。

全球智能手机用户2015年达25亿人

智能手机用户数在2012年创下10亿的里程碑。策略分析公司指出,由于有越来越多科技厂推出低阶机款,预计在2015年底之前,全球智能手机用户可望达到25亿,将占当年预估全球人口72亿人的34.7%。另外,爱立信的数据显示,全球智能手机用户在2013年底达到19亿人,预计2015年底之前将增加到33亿人。

回购股票 苹果上季再砸50亿美元

苹果第三季度投入50亿美元,从股市买回5万8千661股苹果股票,平均每股购买价格为85.23美元。从2014年度起,苹果已积投入280亿美元执行买回库藏股计划,平均价格大约在目前股价的三分之二至四分之三之间。苹果的回购股票计划不但创下规模记录,也被认为是最成功的计划。苹果股价已经上涨将近25%,为股东创造巨大的投资报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