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父为荣 高智晟儿子盼父早日回家

【新唐人2014年07月26日讯】被中共非法关押的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原定于8月7号获得释放。高智晟的儿子高天宇视父亲为英雄,他跟母亲还有其他家人,都期盼着与高智晟的团聚。

“我想八月七号还是让我们全家非常期待的一天。”

高智晟的妻子耿和说,最兴奋的还是儿子。每天都问魔术球,自己的愿望是否能实现。

“儿子每天晚上就拿着魔术球去摇, 摇、摇、摇,他的问题就是,魔术球,我的爸爸是不是八月七号要回家?魔术球的回答说是肯定的,所以儿子特别的兴奋。”

耿和说,儿子第二个心愿就是,希望自己的中文能有所提高,可以读懂父亲的文章。因为父亲是他心目中的英雄。

“他还有一个更大的期待就是,他生日这一天,能够见到他的爸爸。”

最近,耿和再打电话给在中国大陆的亲人,询问高智晟最新消息,却怎么也联系不上。算起来,没有与高智晟说上话的日子已有4年多了。

“2010年的四月初,高智晟短暂的出现了,4月17号以后,我们就再也联系不上他了,因为这一天正好是女儿的十八岁生日,在这以后,再给高智晟打电话呢,我们就再也没有打通过。”

经过那么多磨难,耿和和全家仍然为高智晟骄傲,因为他们理解高智晟是为了什么。耿和特别欣赏高智晟的一段话,“高智晟回答就是说,当我认识到基督的公义的时候,我觉得我应该替受迫害者仗义直言,所以我必须纠正你的一个说法,你的说法是因为我替法轮功说话,我不是的,正确的讲我是替受迫害者说话,我是为这个社会上遭受到非公义的受迫害者说话,我是在替中国人说话。”

目前耿和已将全家都在盼望高智晟早日回家团聚的消息发布在推特上。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