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复兴空难 家属泪奔 董座下跪道歉

【新唐人2014年7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余臻综合报导)台湾复兴航空发生重大空难,航空公司高层纷纷出面,向罹难者家属致歉。董事长林明昇24日晚从旧金山火速搭机返台,今天一早抵达澎湖向罹难者家属及伤者鞠躬道歉。复兴航空集团总裁林孝信也亲自出面,保证会负起全责,做好每一件善后的事。

林明昇一早抵达殡仪馆,神情肃然在灵堂向罹难者上香。许多家属见林明昇现身后,情绪激动,叫骂声与哭声此起彼落,一名家属哭到瘫软在地,场面混乱。

家属哭诉说,飞机失事当天天候不佳,不应该起降,复兴航空要负起全责。罹难者许宪中的家属气愤难消,母亲更泪崩下跪,哭喊“还我儿子”。

林明昇以半蹲全跪之姿听完意见,随后表示,复兴航空一定负起全责“会尽最大责任善后,协助家属及伤者度过难关。”

至于台风天为什么还要让飞机勉强飞行,林明昇表示,现在已进入调查程序,静待调查程序完成再来讨论。

林孝信则表示,23日发生空难这天是他这一生中最黑暗、最难过的一天,对于这起事件的伤害和损失,集团一定会负起所有的责任,做好每一件善后的事情,该赔偿就要赔偿。

23日晚间,一架复兴航空GE222班机从高雄小港机场飞往澎湖马公机场,突然迫降重摔,机上共58人,包括54名乘客(50名大人、4名孩童)及4名机组员,目前已知48人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