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湾ACC救助 非洲孤儿国际巡演

今天在多伦多市政府前的纳森菲利浦斯广场,一群黑人儿童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他们是ACC非洲儿童关怀中心的孤儿们,在北美进行台湾社区服务国际社会的爱心之旅,市长福特到场为他们颁奖。

孩子们表演了非洲传统舞蹈,还演唱了歌曲。更让人称奇的是,在中国传统音乐下,他们还表演了武术,这是因为他们在非洲的老师是台湾人。

这个表演团这次来多伦多是台湾爱飞扬2014国际文化教育慈善交流暨感恩之旅,正如这个吊坠中所写的因为爱我们在这里。

多伦多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吴荣泉表示因为台湾社会的资助,这些孤儿们在非洲可以得到良好的教育,学习当地文化和台湾文化,他们还可以选择到台湾上大学。

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吴荣泉:“所有的财源都是台湾和台湾出去的华人来支持,他们来这里是争取来自各地的华人,也争取主流社会的支持。”

这些孩子这次在加拿大各地巡回演出。

爱飞扬互动召集人游宗熙:“多伦多是第二站,第一站是温哥华,昨天晚上我们进行感恩之旅,今天我们到市政厅拜会市长福特。”

市长福特今天在现场观看了孩子们的表演,还向他们颁奖。

多伦多市长福特:“我祝贺你,祝贺每一个人,参与这个项目,给非洲社区带来持久积极的冲击,感谢你们所做的,为你们成功献上我最好的祝愿。祝贺你们”

之后,孩子们将前往美国。 ACC非洲儿童关怀中心成立于2004年,在非洲马拉威助养非洲失去双亲的孤儿,目前已完成非洲三国的孤儿院及学校。

新唐人记者方芳多伦多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