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Watch专利曝光 或取名iTime?

【新唐人2014年7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虎编译报导)苹果公司今天获得了一项支持多种智能手表的模块化专利,其描述了一种内置电路的腕带,可感应手和手腕的动作。腕带上可安装多种可拆卸电子设备,其中有一款被称为“iTime”。

Appleinsider消息,苹果早在2011年就投了这项智能手表的专利,一个被称为“iTime”的设备搭配上含有内置感应器的腕带,可支持用手势控制该设备,比如摇动一下手腕就能接通电话。该设备还可与iPhone、iPad和电脑联网。

腕带中间的“iTime”类似苹果第六代iPod nano,可以从腕带拆下。基本的设计思路就是,将方形的iPod nano转变成一款智能手表。很类似于现在传闻中的iWatch

资料显示,苹果在2013年还曾投了一项“iWatch”的专利。所以现在仍然无法确定,苹果的首款智能手表将取名为iTime还是iWatch。但可以明确的是,苹果早在多年前就已在开发智能手表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