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叛军交出马航空难黑盒子

【新唐人2014年07月22日讯】首先关心一下马航空难的最新进展。乌克兰反叛武装星期二凌晨向马来西亚政府代表移交了马航失事客机的两个“黑盒子”飞行记录仪。

星期二(7月22日)凌晨,在媒体记者的见证下,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地区的亲俄罗斯反叛武装首领布罗代尔向马来西亚政府代表移交了两个马航MH17客机的“黑盒子”。双方代表举行了签收仪式。在此之前,马来西亚政府和乌克兰反叛武装进行了长时间的谈判。双方最终达成三点协议,即归还罹难者遗体、移交“黑盒子”以及保证国际调查人员安全进入坠机现场。

马来西亚调查团代表莫哈末上校:“我愿借此机会向尊敬的布罗代尔阁下表示感谢,感谢他向马方交出这两个黑盒子,它们是马方的财产。”

专家指出,“黑盒子”的记录可望为马航飞机坠毁的原因提供更多线索。

马航MH17客机7月17日在乌克兰顿涅茨克格地区坠毁,机上298名乘客和机组成员全部丧生。

西方国家表示,越来越多证据显示客机是被俄罗斯提供给乌克兰叛军的导弹所击落。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