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薄周政变名单惊现微博 现任常委父子榜上有名(图)

【新唐人2014年7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田飞综合报导)近日,一份涉及薄熙来周永康政变的18人名单惊现大陆新浪微博,但随即被删除。名单中除薄熙来、蒋洁敏、谷开来、徐才厚和徐明等5人已经被当局正式公布落马外,剩下的13人中包括中共现任常委刘云山和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等人。

7月18日,网民“尼牛入川”在新浪微博以图片形式发布帖文:【一份墙外流传的名单】。帖文内容涉薄熙来周永康政变案的中共高层18人名单及他们政变后的职务。

其中包括:薄熙来、刘云山、梁光烈、黄奇帆、蒋洁敏、周本顺、罗志军、夏德仁、赵本山、司马南、孔庆东、吴法天、张宏良、薄瓜瓜(薄熙来之子)、刘乐飞(刘云山之子)、谷开来、徐才厚、徐明。

该微博帖文遭迅速删除,但被海外自由微博网站收集保存。

帖文中的内容是《大纪元》在2014年4月26日题为《薄周政变最新名单涉中南海及省部级高官》的报导节选。

2012年2月6日王立军携带机密资料出逃成都美领馆。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曝光了王立军交给美领馆材料中有关于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废掉将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权的习近平的计划。2月14日,时任中共国家副主席的习近平抵达美国访问。美国副总统拜登向习出示了薄、周政变密谋的铁证。

政变大名单中5人已公开落马

2012年9月24日,王立军以徇私枉法、叛逃、滥用职权、受贿罪,一审被判有期徒刑十五年。

薄熙来的妻子薄谷开来因涉嫌谋杀英国商人尼尔.海伍德,2012年8月20日一审以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2013年9月22日,薄熙来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罪,一审被判无期徒刑。

2013年9月1日,中共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蒋洁敏被调查,并于2014年6月30日被当局宣布开除中共党籍,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被认为是薄周政变“财政部长”的大连实德集团总裁徐明,在2012年3月15日因涉嫌经济案件被相关部门控制。徐明案至今还没有开庭审理。

江泽民是终极老虎

《大纪元》还报导,江泽民是薄熙来、周永康密谋政变案的“终极大佬”。江泽民的“大管家”、前常委曾庆红是政变案主谋。

江泽民因害怕其迫害法轮功的罪行遭到清算,密谋通过政变让同样有血债的薄熙来夺取中共最高权力,继续维持迫害。王立军事件的爆发,让江派密谋并已在进行中的政变计划曝光并全盘崩溃。

目前,周永康已经被公认成了“死老虎”,其秘书和心腹在最近被密集抛出,曾庆红也传被抓,外界认为周永康案已在逐渐收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