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法轮功反迫害华府集会 各界声援

【新唐人2014年07月18日讯】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轮功修炼团体遭受中共迫害15周年。来自美东地区的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周四,在美国首府华盛顿国会山前,以大规模集会,呼吁“解体中共 停止迫害法轮功 ”,并声援一亿七千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的相关组织。美国多位重量级国会议员、以及世界知名的人权和宗教自由组织代表、以及受迫害人士都到场声援,并发表演讲。

宗教与民主研究院的宗教自由项目(Religious Liberty Programs Institute on Religion and Democracy )主任费斯‧麦克唐纳尔(Faith McDonnell) 在集会上说:“我们的组织也会极尽所能帮助停止这场迫害。让我们记住那些被迫 害民众的勇气,纪念所有那些在迫害中经受苦难,失去生命的人们。”

他并感慨地说:“我记得我第一次参加这个集会是在9年前,2005年的7月21日,迫害的第六年。但中共直到现在还在迫害法轮功,酷刑还在持续。”

她感谢法轮功学员15年间为停止迫害所做出的一切努力。他说“我自己也读了《九评》,我当时就想,太好了,中国人都该向着书中所说的目标努力。现在中国人敢于退出中共的人越来越多,退党数字每天都在快速增长,现在有1.7亿中国人退出了中共,太令人赞叹了!我向他们表示祝贺。”

麦克唐纳尔说:“我感谢法轮功学员中的电脑天才们,他们突破了中共对网络的封锁,使得现在中共想要向民众乃至全世界封锁真相没有那么容易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