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马球赛 慈善助学童

【新唐人2014年07月02日讯】暑假来临,好玩的夏令营是小朋友的快乐天堂,但并非每个家庭都负担得起,为了让帮助更多的孩童实现梦想,日前,名人马球基金会特地举办了慈善马球赛,帮助五千名孩童参加夏令营课程。

皇家马球到底有什么迷人之处?今天带大家一同来领会一下。

马球开始于公元前660年的波斯,被用来训练骑兵。然后传入亚洲,据说,成吉思汗也用来训练骑兵,之后到了印度,1564年后,英国把它带到了世界各个角落,在1864年传入美国。

名人马球基金会执行长Michael Farah:“如果你约16岁开始玩马球,越玩越顺手,那你可以一直玩到75岁。这个运动可成就终生的友谊。”

现场许多明星名流出席了马球比赛,对很多人来说,观看马球比赛是来第一次体验。

好莱坞男星Ken Davitian:“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比赛。有马,有人,令人兴奋。这就像曲棍球,只是有马在场。”

职业马球选手克里斯汀•艾伦(Kristie Allen)特别前来参加比赛。一个好的马球运动员,80%靠得是骑术,不仅仅是马球。

职业马球选手Kristie Allen:“每匹马有不同的个性和能力,有些马是好动外向,有些喜欢玩球或与其他马互动。这是一个很好又有趣的运动。”

许多名人都爱打马球,威廉王子也喜欢打马球,前不久,凯特王妃才带着小乔治王子看爸爸打马球,享受马球乐趣。

好莱坞男星Vicent Spanao:“动物有灵魂,那是一群拥有和平和无条件的爱的灵魂,我相信可以振奋孩子们的心灵。”

透国慈善马球比赛,马球名人基金会筹款帮助5000名孩童能参加暑期夏令营,度过快乐的暑假。

作家Laura Martella:“在这里与朋友度过美妙的一天的,回馈社会并戴上我们的小领结。”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何家齐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