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太大意 5岁童发动货车 祖孙3人卷车底

【新唐人2014年6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6月26日上午,一名5岁孩童由于好奇发动了货车,致使迎面过来的一辆自行车上祖孙3人被卷入车底,当场死亡1人,2人受伤。

6月26日上午9时37分许,江苏省徐州市邳州公安小区对面的一个巷子内,一名5岁男童在货车的驾驶舱中玩耍。这名孩子的父亲停车时并未摘档位,离开货车时也未除拔钥匙。被独自留在车内的孩童,出于好奇,发动了车子,不幸的是,此刻对面正迎面驶来一辆自行车。自行车上坐着一对老年夫妇及他们的孙子,最终三人被一起卷入车底。

消防队赶到现场后发现老年男性被压在车轮下生死不明,而老年妇女则躺在车轮间的空档处不断发出痛苦的呻吟。于是,他们利用担架深入车辆底部,将老年妇女顺利救出,随后由救护车将她送往医院。获救后,她仍念念不忘一同卷入车底的老伴及孙子。

起初,消防队难以将车轮底下的老年男性顺利救出,不过此次的事故地点正巧在一处施工现场周围,经协调,他们借助工地塔吊采取向上牵引的方式营救这名被困的男性。压在男性身上的车轮逐渐被抬起,消防员顺势及时将他抬了出来,但此刻这名老年男性已经失去生命体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