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当局骇人的戒烟广告效果惊人

【新唐人2014年6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虎综合报导)6月24日,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公布了新制作的戒烟广告,旨在吓唬、震惊抽烟者,让他们对自己这致命的恶习感到厌恶至极。

这部新戒烟广告片讲述了几名吸烟者的故事,包括一人喉咙上有个洞,需每天通过这个洞清理喉咙,而且必须用手堵住洞才能勉强说话;一人的牙齿掉了一大半;一名怀孕的妇女生下了早产儿;一名老太太由于喉癌失去了咽喉,她在拍完影片几天后就去世了。他们这些疾病与残疾,都是因为抽烟而导致的。

这部片子让人看得很沉重也很吓人,但对戒烟非常有效果。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主任弗里登(Tom Frieden)在一份声明中说,“抽烟者告诉我们,这些广告通过表现每天都生活在因吸烟导致的残疾和毁容中是什么感受,能帮助他们戒烟。”

于7月7日开始,这批广告会出现在电视、广播、广告牌、互联网、电影院、杂志和报纸,广告将持续9周的时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