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军抵台 黑道簇拥 公民台商齐抗议

【新唐人2014年06月25日讯】中共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史上首次访问台湾,和台湾陆委会主委王郁琦的会面,25日在一片抗议声中登场。在王张会的地点-诺福特饭店外,警方是用障碍物全部围了起来。 太阳花学运代表林飞帆、陈为廷也赶到会场外,抗议这场-密室会议。而警方试图阻挡抗议人群,造成多人在推挤中摔倒受伤。

抗议中共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台联在机场与黑衣人爆发激烈推挤,王张会饭店外五星旗、黑衣人穿梭,高分贝播放中共歌曲,还有黑道背景的统一促进党。

另一头蛇笼外,受害台商痛斥中共掠夺资产,学运成员也趁势翻入围篱,马上被警方层层包围,一度发生推挤。

林飞帆陈为廷率群众,举红牌抗议王张会,根本是回避人民参与的密室协商。

岛国前进发起人林飞帆:“中国为什么在这个时候,一定执意要张志军来台?目的也很简单,就是要在这个时候,告诉全台湾社会,告诉参与过三月份、四月份这场行动的所有朋友,所有台湾人民,告诉我们大家,就算你们抗争,我们还是要执意的进行,我们还是要来,这种侵门踏户的动作,就是展现张志军,从张志军来台这件事情,清楚的展现,表露无遗,中方强硬的态度,强硬的要干涉台湾的民主。”

王张二次会场外有如戒严,而媒体入场安检也比照元首等级,搜包、金属探测滴水不漏。

至于王张会谈了哪些,会后陆委会王郁琦表示,双方讨论两岸互设办事处、媒体常驻等制度问题,至于中共网军骇客,攻击境外网站,国台办听到问题却装傻。

陆委会主委王郁琦:“网站这部分,这他们也不清楚。对,不清楚,对。”

两岸问题台湾内部分歧,张志军4天3夜,恐怕到处都会遇到台湾民众抗议。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桃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