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本溪民众说出了心里话

发生在辽宁本溪的4.25绑架案在当地已经人尽皆知,2013年4月25日,辽宁本溪市公安局、明山分局、政法委、610、各派出所联合绑架了本溪市17名法轮功学员,12名学员仍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市看守所。2014年6月3日本溪市明山区法院妄图非法庭审因各方压力取消。

从去年4月公安暴力绑架以来,人们渐渐的褪去了媒体的恶毒诽谤与抹黑思想,都能自己客观的看待这场持续了14年的迫害。很多民众由冷漠到关心,纷纷表示同情与支持,在开庭那天,一些民众也到场外关注着。每一句正义的言辞都像那一盏盏心灯,这星星点点的光明汇聚成一条条耀眼的光带,划破了黑暗的长空。同时,10几位正义律师的介入也给当地的司法界带来震慑,他们对律师强行安检,处处阻挠更昭显了它宣传的“公平,正义”是假的,它的“依法治国”更是一个天大的笑话。很多家属亲眼所见明山法院的种种低劣言行,都在说:“中国不就一部法律么?法官和律师不是都按照这同一部法律办事吗?怎么请个律师他们这么阻碍?要是光明正大的至于吗?!都说他们腐败,这回可真见着了,这哪像警察,简直就是共产党养的土匪。”

一位普通市民说:“今天迫害的是你们,也许明天迫害的就是我们,我愿意声援你们。”

一位司机说:“现在这个社会共产党说话你就得反着听,他说谁不好,那就是真好,说谁是英雄,那就是混蛋。”

一位公安警察说:“你们既然是对的,就要不卑不亢,努力争取!不要一吓唬你们就害怕了,到底谁该害怕?!”

一位律师说:“一旦一个政府没有了道德底线,它就会拓展无限的暴力空间。而公民,在面对迫害时,一定要学会用法律来对恶势力抗争,捍卫自身的基本生存与合法权益。”

一位法制工作者说:“说实话,我一开始挺不理解他们(指法轮功学员)的,也不愿意帮助他们。但是,我现在发自内心的敬佩他们!他们也是肉体凡胎,(被)打成那样了,还没有放弃信仰。这也许就是神的力量,是一般常人所无法理解的强大信念。现在,我很想为他们做些什么。”

当地一位律师说:“其实按照法律来衡量,“法轮功”并没有罪,也不是x教。但是,现在权大于法,它说你白你就白,他说你黑你就黑。迫于当地司法局的压力,我虽然不能为信仰辩护,但是,身为一名律师,我会告诉身边的每一个人,“法轮功”是受诬陷的。

一位母亲说:“一直听说他们对法轮功学员不讲法律,没想到连人家的钱都抢走。我女儿将来找对象肯定不找警察。”

一位受害者家属说:“我就想不通,社会上那么多贪污、涉黑、杀人、强奸,它不管,怎么就把手无寸铁的老百姓弄到看守所了,让我妻离子散,倾家荡产。这简直是官逼民反啊!”

一位市公安局的工作人员说:“唉,他们(国保)太坏了!怎么还抓人?!”

一位民营者说:“他们到底凭什么这么猖獗?!腐败啊,腐败啊。看来这个党真是要灭亡了。”

一位打工仔说:“我在网上看了马三家的报导,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已经不是人了,是魔鬼”

一位交通工作者说:“我为它兢兢业业干了一辈子,我信了它一辈子,但是最后它亲手把我开除了。现在又这么镇压信仰,若是真有下辈子,我一定不托生在共产党的天下。”

一位维稳的公安警察说:“说实话,我们私底下也骂它(共产党),今天谁不骂它啊?!人人都骂。我比你们更知道它内部的黑暗。可是今天的中国无处伸冤。只有让老天来处理它了。”

一位法律界人士说:“在这个道德败坏的社会,谁敢拍着胸脯说自己守得住良心?当利益与良知发生冲突时,谁还守得住?当诱惑与良知发生冲突时,谁还守得住?只有这些人(指法轮功学员)守得住!在如此血腥暴力的镇压下,他们依然守得住!因为他们心中是有信仰的,那是上天赐予的力量。我觉得,他们才是中国未来的希望。”

当谎言一一被揭穿,当黑暗暴力无限延伸,当百姓由旁观者变成受害者的时候,人们都在反思,都在清醒,人之为人的善良本性也渐渐在复苏,那么到了这个时候,谎言无法再继续,暴力的升级也无法再使人们惧怕,为着心中的良善,人们都在携手前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