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加州】6月16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4年06月17日讯】【今日加州】6月16日完整版

提要
国王队再夺斯坦利杯 洛城球迷狂欢
美国世界杯首秀 旧金山球迷HI翻天
巴西世界杯专题 赛事回顾和前瞻
比佛利名车展 同庆父亲节建市百年

国王队再夺斯坦利杯 洛城球迷狂欢

上周五,洛杉矶国王队在美国体坛四大职业联赛之一的国家冰球联盟(NHL)联赛总决赛中,击败纽约游骑兵队,在三年内第二次赢得总冠军杯——斯坦利杯。16日,国王队队员和球迷在洛杉矶市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庆祝游行。而纽约和洛杉矶的官员们也要兑现他们为比赛而打的赌。

为庆祝国王队赢得斯坦利杯,洛杉矶的球迷们周一在市中心游行欢庆。这是三年内第二次夺杯,第二次庆祝游行。

游行花车队沿着菲格罗亚(Figueroa)街缓缓前行。国王队球员们坐在花车上,手捧奖杯,庆祝他们的又一次胜利。

热情的球迷们早早就来到现场,等着观赏游行。大批警察在现场维持着秩序。

国王队粉丝James Valadez:“国王队加油!”

游行的终点在斯台普斯运动中心,上周五国王队就是在这里赢得了斯坦利杯。

国王队粉丝Samira Luna:“明年再夺斯坦利杯。”

与此同时,纽约的几位官员也要兑现他们为比赛而下的有趣的赌注。

纽约州州长库莫要送给加州州长布朗一个礼品篮。洛杉矶警察局局长贝克和纽约警察局局长布拉顿赌的则是一份熏牛肉三明治。

最有趣的要算两个市长之间的赌注了,因为洛杉矶国王队赢得了比赛,所以纽约市市长白思豪要在周一晚上吉米•吉梅尔(Jimmy Kimmel)晚间脱口秀中演唱兰迪•纽曼(Randy Newman)的经典歌曲——我爱洛杉矶。

新唐人记者李姗、张文刚洛杉矶报导

美国世界杯首秀 旧金山球迷HI翻天

6月16日下午三点,美国队在本届世界杯足球赛的第一场小组赛正式打响。在旧金山,大批球迷涌入市政厅广场,观看由户外大屏幕直播的美国队与加纳队的这场比赛。来看记者的报导。

加纳队入场时,这位女球迷情不自禁的跳了起来。再来看旁边这位美国队的球迷,终于迎来了美国队入场的一刻。

美国队开场31秒的进球,让整个市政厅广场HI翻了天。

美国队球迷:“美国队刚刚进球了!我们一定会拿下这场比赛!我们要从这个小组出线!这是个死亡小组,因为我们别无选择。”

美国队球迷:“这是世上最好的感觉!(这个进球)很快会被载入世界杯的历史!美国队会一直这样踢下去!”

面对加纳队失利的局面和全场美国队球迷的鼓噪,这位女球迷时而招手,时而挥舞手中的头巾,甚至用嘴去咬,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真是全情投入。

中场休息时,这位几乎是唯一的一个加纳队球迷,被很多媒体记者包围,大家都想听听她怎么说。

你介意这里的美国队球迷的数量吗?

加纳队球迷Sara Ducker:“你去问问这些美国人吧!我都被他们气炸了!我只有一个人,从西非来的。”

相比大人们的投入,90分钟的比赛对这群坐在前排的小球迷们来说或许过于漫长,他们玩起了扑克牌。

最终美国队惊险的以2:1的比分拿下了整场比赛,是在历次世界杯比赛中对加纳队的第一场胜利。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加州预算及时过关 教育经费增一成

州议会连续四度准时通过财政预算,2014至2015年的一千五百六十亿预算里,将教育经费再提高一成达四百四十亿,其中五百万会投注在艺术教育课程,而大学以上的高等教育将获得超过十亿元,并确保公立大学学费不会上涨。

此外,州府除了归还一百二十四亿的欠款,也将拨款一亿美元恢复囚犯再造教育计划,和约一百五十万美元来更新地震断层图。

目前加州失业率创六年新低,工作成长率超过全美,经济复苏有望。

旧金山中央地铁工程取得新进展

中央地铁的建设工程,日前完成了从四街通过中国城到达北滩区的隧道挖掘。旧金山市长在6月16日举行的庆祝仪式上说,这是中央地铁的一个里程碑。来看记者报导。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表示:“今天是一个里程碑,因为你带上安全帽,中央地铁团队会让你看到两部隧道挖掘机的顶端,Big Alma和Mom Chung,两部隧道挖掘机时尚的名字,正位于我们所站的下面,据有里程碑意义是主要的隧道已完成。”

中央地铁项目主管John Funghi表示:“我们现在看到的是第二阶段,是T线的1.5英里的加长路段,有四个车站,三个在路面下,一个在路面上。”

当天旧金山市议长邱信福提出,希望中央地铁能够连通到达渔人码头。“到2019年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做,来完成第二阶段工程,希望通过更多资金与工作,我们能够完成,可以让1千6百万名北滩区渔人码头游客达到城市其他地方。”

中央地铁项目主管John Funghi表示:“第三阶段正在计划中,它正处于计划和筹集资金阶段。”

旧金山中央地铁花费16亿美元建造的1.5英里长的地下交通,连接旧金山火车站与中国城。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表示:“今后的两年预算将反映对公交重大投资建设,道路重新铺设,与行人安全,我们会继续在这方面努力,和道路设计,确保它适合于任何一种交通模式。”建设已有四年的时间的中央地铁工程,预计中国城车站将在2018年竣工。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第30届湾区华运会在华埠点燃圣火

享誉全球的金山湾区华人运动大会将于8月3日在硅谷开幕,15日周日在旧金山华埠举行了圣火典礼。请看记者的报导。

华运会虽然在南湾硅谷举行,但也在湾区各地举行圣火典礼,代表着华运会是全湾区的华人运动会,当然也少不了旧金山华埠,今年的华埠圣火仪式在国父纪念馆前举行。

第30届湾区华运会主委吕玉贞:“第30届华人运动大会将在8月3号上午9时30分在Sunnyvale Fremont High School体育场盛大举行。”

华运会主委吕玉贞希望湾区所有侨胞走出户外,多运动才健康。今年的华运会已经迈入第30个年头,有近30个竞赛项目。

第30届湾区华运会主委吕玉贞:“当天不仅有精彩的赛事,如:田径、拔河、跳高、跳远,还有文化村、趣味竞赛,还有特色餐车,提供美味佳肴。”

除了华运会组委会成员,来自旧金山传统侨界和中华民国的官员们也来参加圣火典礼。

新唐人记者蔡讯、王学峰旧金山报导

比佛利名车展 同庆父亲节建市百年

6月15日父亲节这天,洛杉矶比佛利举办了第二十一届年度名贵收藏车展。与往年不同,这次车展当天正是比佛利建市一百周年。主办方从两百多辆申请参展的古董名车中选出八十量供爱车的爸爸们免费观赏游玩。

劳斯莱斯、宾利、保时捷……父亲节这天比佛利罗迪欧大道(Rodeo Dr)名车荟萃,庆祝父亲节的同时也恰逢比佛利市建市百年。

活动主办人Bruce Meyer:“有很多爸爸带孩子,很多时候爸爸想要玩车子或看车展,但不行,因为家庭责任,但在父亲节,一切以他们为主,这是可以让爸爸放松,打破常规的日子,享受这天。”

名品配古董名车,车展处处透露着高贵典雅。父母带着孩子,主人带着宠物,悠闲的观赏展品,试驾古董车。

这些古董车不仅经过精挑细选,其中更不乏名人收藏。

这款在许多电影中出现的车款1930年劳斯莱斯幻影2,是Trauis Richards在1985年弄到手的。

1930年劳斯莱斯车主Trauis Richards:“若你把这车开到街上,独自一人开着车,会有年长的夫妇认出这辆车,你可以看出他们在回忆这款车,也有些年轻人,二十几岁,会说天啊,那是什么?”

车展中不仅有大牌古董车,还有新款复古车让民众大饱眼福。

保时捷品牌大使Jonathan Arena:“这是1980年代以来保时捷首度发表流线型设计,造型很复古,同时也很现代。”

比佛利的名车展每年一次,错过今年的车迷们也不用丧气,明年还有机会。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袁科洛杉矶采访报导

大华超市30年庆 送大奖回馈顾客

大华超市成立30周年特地举办“三十周年回馈大抽奖活动”,6月13日在北加州Fremont,凌志车行举行公开抽奖仪式,从30万张奖券中抽出价值共15万的各项大奖,其中包括价值3.5万元的凌志2014款新车。

大华此次抽出的奖项包括:超级大奖:价值3.5万美元的2014年凌志IS250汽车;头奖:价值2万美元的丰田普锐斯,另有豪华美加深度游、Ipad Mini、富士相机,像印牌电锅等多项大礼。其中超级大奖由来自山景城的顾客夺得。

大华超市营销总监Teddy Chow表示,此次北加州的抽奖奖券总共超过30万张,是从15家分店汇集起来,13日当晚抽出的所有奖项结果会在一周内公布在网站上和店内。

大华超市营销总监Teddy Chow:“这些结果我们会公布在店里头让大家知道,很感谢我们的顾客和朋友支持这个活动,让这个活动非常成功。”

大华30周年庆抽奖活动总共举办两期,此次抽出的是春季的奖项,自2月28日起至6月10日止,秋季抽奖活动将从7月份开始至10月为止,参加抽奖办法很简单,凡于活动期间亲临北加州任何一家大华超级市场,都可免费获赠抽奖券,将抽奖券完整填写后,于活动期间内将抽奖券投入分店内抽奖箱中,即可参加抽奖。

新唐人记者龚薇薇、林泓泰Fremont采访报导

6月16日序幕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巴西世界杯专题报导,我是李大宇。

美国队赢了!而且今天美国队真的是吉星高照,开场1分钟,老将邓普西就攻进一球,美国队一直把优势保持到下半场第82分钟,结果,险情出现了,加纳队的安德烈•阿尤在小禁区前的外脚背抽射,将比分扳平。可就在4分钟后,美国队如有神助般的利用角球机会,再次攻破加纳大门。比分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之前两次世界杯呢,美国都被加纳击败,今天可以说是一雪前耻。来听听美国球迷的反馈。

“世足大家谈”美国喜胜 球迷疯狂

“世足大家谈”美国喜胜 球迷疯狂

美国队球迷Nicole Ripka:“我知道他们能赢,因为是我们的国家队,我非常明确,他们真的团结一致,充满团队合作精神,每个人都彼此信任,我想那是最重要的,那是团队合作的成果。”

6月16日赛事回顾

今天的比赛,高兴的不止是美国人,德国人,更高兴。只是伊朗和奈及利亚的比赛稍显沉闷。下面来看一下今天其他两场比赛的赛况回顾。

被众多球迷瞩目的德国葡萄牙大战,让人意外的以一边倒的战局结束,也许是德国总理梅克尔亲自到场观战鼓舞了士气,德国4比0大胜葡萄牙,前锋穆勒上演帽子戏法,而葡方球员佩佩则因为他对穆勒做出挑衅动作而被提前罚下,加上C罗发挥不佳,主力边后卫科恩特朗又因伤被提前换下,种种颓运相伴,葡萄牙元气大伤,面对由德国新秀格策,前锋穆勒等组织起的强劲攻势,输球在所难免。

另一场伊朗与奈及利亚的比赛,以平淡的0比0收场,乃本届杯赛第一场平局。这个结果对奈及利亚来讲更难接受,因为他们的目标可是闯进淘汰赛。现在看来,他们必须在接下来击败波黑才可能实现这个目标,因为想拿下阿根廷对他们来说太难。

“世足大家谈”德国大胜 球迷追粉穆勒

德国赢球,在纽约观战的球迷除了为德国进了4球感到惊喜,也为上演帽子戏法的穆勒感到骄傲。看看来自德国球迷的分享。

“我没以为能进这么多球,我以为比赛节奏可能会比较慢,所以今天很让我惊喜。出乎我的意料,我以为会是3比1,但结果是4比0,真让我兴奋。”

“他(穆勒)发挥的多出色我都不觉得奇怪,他实在是个不错的球员。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是穆勒做到的。德国队大胜,太让我兴奋了,我们又变强了!”

“这是我们踢出来的比赛,我们德国队做到的,我们向世界宣布,我们是最棒的队伍,非常兴奋看到我们这么完美的开局,德国队加油!”

世足英雄谱之比利时

纽约宇宙队的主教练萨瓦雷西也非常看好比利时,说它是黑马,也对、也不对,为什么呢?因为它正值自己的黄金一代,不俗的实力早就被很多人注意,听听下面的分析,您更会清楚这一点。

比利时,被称为欧洲红魔,也被许多人认为是本届世界杯最有可能成为黑马的球队。不过,这并不是一种准确的说法,因为比利时生产出了一支身价达到3.37亿欧元的球队,他们一开始就是第五大热门,夺冠赔率甚至胜过了法国和意大利。因此,巨星云集的比利时要走得远完全在情理之中。

在门将位置上,库尔图瓦是当仁不让的主力,他来自于西甲新科冠军马德里竞技队,被媒体誉为西甲门神。库尔图瓦的身前将有四大中卫——维尔亨通、威尔玛伦、孔帕尼、阿尔德维尔德一字排开,他们个个实力不俗,在俱乐部都是能守能攻的悍将。

接下来,就是比利时可怕的中前场了。在中场,两大扫荡型球员维特塞尔和费莱尼将坐镇中路,来自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的登贝莱将稍稍突前。在前场,身体素质优秀的卢卡库将作为进攻支点,出现在对手禁区腹地。他的两翼有切尔西新星阿扎尔和富有创造力的德布劳内,而贾努扎伊、沙德利、米拉拉斯和梅尔滕斯也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如果说比利时有一个缺点的话,那就是他们严重缺少边卫,必须由中卫客串。因此,这很有可能成为比利时队的阿喀琉斯之踵,在淘汰赛中使全队功亏一篑。

6月17日赛事预览

17号的赛事,东道主巴西将二度登场,内马尔的表演值得期待。比利时、还有亚洲韩国队的表现,也是咱们很多华人球迷所关注的。

作为本届杯赛最黑的一匹马,说比利时队肩负着万众期待一点儿也不过分,

从门将库尔图瓦,到前锋卢卡库,比利时星光闪耀,崛起了由切尔西名角、进攻核心阿扎尔领衔的黄金一代。

以预选赛不败战绩冲入世界杯,并成为种子球队,比利时被认为有实力进入八强。而他们本届杯赛的第一个对手,被称为“北非之狐”的阿尔及利亚,实力同样不可低估,边锋费古力极俱得分天赋,加上队长柏格海拉和来自国米的泰德尔组成的后防线,比利时想轻易战胜阿尔及利亚,并非易事。

经过小组第一轮的比赛,巴西和墨西哥都分别战胜了对手,双方小组出线的形势都比较乐观。

但是,对于巴西来讲,3-1吃掉克罗地亚的比分并不能说明其本身的实力,当时逆转克罗地亚的点球判罚至今仍有争议,内马尔和奥斯卡的两个入球也很大程度上是个人能力的体现。

而他们在这场比赛的对手,墨西哥,可能是今年的32支队伍中,给巴西制造麻烦最多的。2012年的奥运会足球决赛,巴西就败给了他们。而且巴西前锋胡克在周日的训练中受伤,很可能难以出现在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而在对阵喀麦隆的比赛中表现出众的前锋多斯桑托斯,则是墨西哥再次爆冷巴西的关键人物。

俄罗斯的23名参赛球员全部来自本国联赛,这是本届杯赛中绝无仅有的,自从去年八月以来,这支队伍未尝败绩,不过缺少顶尖球员是他们的劣势。韩国队存在同样问题,缺少了朴智星领衔的“黄金一代”,韩国队被认为是这几年最弱的,然而,以21岁的左边锋孙弘民为主的进攻力量,仍被认为具备一定实力。但从整体实力来看,俄罗斯胜算更大。

不过由于今年俄罗斯在国际政治舞台上扮演了不太受欢迎的角色,其足球国家队的“人品”值可能要受到影响。

下面来看一下17号的赛程安排:

[H组 比利时vs阿尔及利亚 12pm 贝洛奥里藏特 ESPN/UNIVISION]
[A组 巴西vs墨西哥 3pm 福塔雷萨 ESPN/UNIVISION]
[H组 俄罗斯vs韩国 6pm 库亚巴 ESPN/UNIVISION]

6月16日尾声

明天开始,我们世界杯的专题报导将会继续在周一到周五,每晚十点的《今日大纽约》节目中直播,每天带您回顾、预览、和吐槽巴西世界杯,希望您届时关注。好,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我们明天见!

北美票房:《龙虎少年队2》搞笑夺冠

暑假来临,不少新片上映,上周两部新片《龙虎少年队2》《驯龙高手2》一上映荣登北美票房冠,亚军,一起来看看上个周末的北美票房榜。

《龙虎少年队2》(22 Jump Street)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6000万美元($60,000,000),续集中乔纳•希尔和查宁•塔图两位警察再度联手,潜入大学校园中做卧底调查毒品,两人也在校园中闹出不少笑话。影评认为两人默契十足,展现强烈的兄弟情谊,更多的愚蠢但善意的幽默令观众开怀,影评更赞赏《龙虎少年队2》更是少数电影续集中超越前部的电影,更具可看性,《龙虎少年队2》CinamaScore 观众统计分数是A,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69%。

《驯龙高手2》(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5000万美元($50,000,000),故事发生在第一部的五年之后,大家正开心在岛上玩赛球,小嗝嗝长大了,他与女朋友驾着自己的龙开始探索未知的世界。他们发现了一神秘冰穴,还有一位神秘的龙骑士。但同时也卷入一场危险,他如何在全新的冒险中成长为族人的领袖。曾荣获十项安妮奖的第一部《驯龙高手》,续集《驯龙高手2》延续动人的情感与绚丽的动画,要带领观众身临其境,一同冒险。《驯龙高手2》CinamaScore 观众统计分数是A , 主要网站影评影评平均评分是78%。

《沈睡魔咒》 (Maleficent)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1900万美元($19,008,000)。

《明日边缘》(Edge of Tomorrow)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1617万美元($16,175,000)。

《星运里的错》The Fault in our Stars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1572万美元($15,725,000)。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与明星遨游天际 享受洛城美景

暑假到了,你最想去哪里旅行?也许坐直升机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洛杉矶许多人会坐上直升机俯瞰洛杉矶之美,不只如此,现在你还可以坐上动作明星落伦佐•拉马斯(Lorenzo Lamas)所驾驶的直升机。

坐直升机遨游天际,你最想去哪里呢?让明星告诉你!

“如果我现在在直升机里,我会让飞行员带我去环球影城步行街,我会整夜的做过山车。”

“靠近海岸线,这样你可以看到美丽的海滩,还有悬崖等等。还有向上走可以去看看山脉,这样你能得到一个很好的旅程 洛杉矶特殊的地方在于你可以游历海洋,山脉和沙漠,在一天之内。这很酷!”

“当然还有你来到洛杉矶绝对不能错过得地标,好莱坞!”

“在洛杉矶,我觉得这里最酷的地方就是鸟瞰好莱坞,那真的很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