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神秘屋 黑色星期五敲钟13下

【新唐人2014年06月14日讯】6月13日也是星期五,结合西方最不吉利的两个数字,于是成为了黑色星期五,这一天在加州硅谷的神秘屋,却响起了13声钟声,到底是怎么回事,让我们来看看。

据说曾经在圣荷西的神秘屋(Winchester Mystery House),每天夜里两点,钟楼都会响起钟声,女主人Sarah会召集她灵魂朋友。今天这里又响起钟声,不过这可不是闹鬼。

圣荷西蜘蛛飞碟队的职业运动员Beau Kittredge:“我敲了钟13次,让那些灵魂开心一点,带来13年的幸运。”

13这个数字在西方并不吉利,但女主人却对它情有独钟,房子到处都能找到13的踪影。

市场部经理Lindsay Huffman:“这个吊灯是德国进口的,本来只有12个烛台,但是温彻斯特夫人太喜欢13这个数字了,为了要13个烛台,她加了一个在中间。”

这个屋子里有各式各样神奇的设计,没有屋顶和地板的房间,任何地方都到不了的门(Door to Nowhere)还有哪里也通向不了的阶梯等等。看来这是灵媒设计的也不是没有道理。

神秘屋还特意在6月13日星期五,这个非常特别的日子举行的摸黑参观神秘屋特别活动,听说门票在一个月前就售光了。

这个宅子的女主人同时是winchester火枪公司的女主人,据说在winchester火枪下丧生的灵魂会向她报复,在善良的灵魂的帮助下,她不停的建造神奇的建筑结构,这样才能躲过凶灵的追讨。

直到sarah去世的那一天,所有工程嘎然而止,不过借着这个宅子开放给大众,她的灵魂也许能永远的安息。

新唐人记者屈婧、陈志宇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