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有有:论中国人的六个主要财富不安全的缘由

由于中国共产党坚持实行一党独裁,拒绝民主宪政,致使中国政治体制缺乏竞争监督,把中国变成了一个罪犯和贪污犯领导的国家,使中国人民生活在动物庄园中,没有自由民主,基本人权也毫无保障。记得在报纸上看到过一则新闻,外国的一个警察开枪误杀了一个男孩,许多人马上上街游行,要求严惩肇事者,因为这次是别人的孩子被误杀,如果不依法严惩,下次就可能是自己的孩子。但是在中国,各地强拆血案频频发生,只要没轮到自己,就只是围观,也不敢帮忙,但等到自己家被强拆了,又希望得到别人的援助。所以在中国,想鼓动更多的人加入推动中国的政治改革,宣传文章的内容更多的是要写如果中国不进行政治改革,他们会有多少损失和伤害,而不是政治改革后对他们有多少好处。所以我写作中国人的六个主要财富不安全的缘由,指出中国人的六个主要财富:现金、孩子、房子、生意、官位和税收。是要让中国人明白,如果共产党继续执政下去,他们的这些财富会很危险,他们会不敢把钱存进中国的银行,不敢在中国买房,不敢让子女当官,甚至不愿意把辛辛苦苦赚来的钱交给共产党政府来养肥贪官迫害他们的子女,因为现在不主动推进中国的政治改革,那么自己的下一代可能要扛上这个责任面对共产党的残暴统治。为什么我们这一代不主动面对危险,直接推动中国的多党民主选举政治改革,给后代留下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呢?毕竟孩子才是我们的一切,而不是共产党的利益。中国人的悲哀就是共产党从我们这一代征收的税收会变成枪炮对付我们自己,甚至对付我们的下一代,谁也无法保证未来中国资源枯竭,政府最高统治者无法变卖国家资源来增加财富,财富减少,不得已只得加强税收来维持自己的行政运行和庞大军队和公务员工资,统治阶级疯狂敛财,我们的后代受不了剥削和压迫起而反抗,这样的悲剧为什么不能通我们这一代的努力抗争以避免发生呢?

这就是我作为一个普通的中国公民的所思所想,也是很多在中国从事政治改革运动的勇士的想法,因为我们生活在社会底层,看到很多中国老百姓有时为了几百块钱就大打出生,却对被共产党政权的各级贪官污吏贪污掠夺多少亿元钱无动于衷。下面,我就中国人的六个主要财富不安全的缘由发表个人的看法,敬请大家批评指正:

中国人的六个主要财富:现金、房子、孩子、生意、官位和税收全都掌控在执政的共产党和党领导的政府部门手里。

先说第一个主要财富——“现金”,主要掌握在国有银行手中。而众所周知中国的银行问题非常严重,老百姓存在银行的钱通过被官员贪污化为己有、被贪官大肆挥霍、被一群通过花钱贿赂买来管理职位的只想通过过贪污受贿把买官的钱加倍捞回来的官员大肆侵吞,以及官商勾结转移资金等方式流失掉,所以政府只能通过多印钞票,反正银行存款利率很低。这样你就发现你存在银行的钱看似多了,实际上因为多印钞票会导致通货膨胀和物价飞涨,你在银行存一百元钱过一段时间只能买90元钱物品,再过一段连70元都不值了,你存在中国的银行的钱一直在亏本,所以很多有见识的人都把钱换成外币存到外国银行,不然可能有一天会血本无归。

第二个主要财富是“房子”,实际掌握在共产党政府手里。因为社会主义政治制度和经济制度的特殊性,根据中国现行法律,中国城市的土地,都归国有,老百姓只有几十年的使用权。农村的土地名义上归集体所有,实际上归党政官员所有。这样看,在中国这样一个贪污腐败严重、官商勾结压榨百姓的国度,土地国有就意味着土地权贵拥有,这样看来,那么多血腥强拆、房地产企业收买验收官员来隐瞒为了省钱用假水泥、劣质建材和降低工程质量让中国用高价买不安全的房子就变得“合法”了,房价那么高就变得“合理”了。读者您以为呢?所以很多有见识的人都不买房,他们存钱,等存够五六十万的时候就几百个人合作,到外国买一块地,然后建房,就可以到外国定居了,几百个人的五六十万,加起来就几亿,绝对够在外国买地建立一个居住社区了。

第三个主要财富“孩子”在各级政府办的学校手中。现在,那么多校长性侵学生后因为校长权力大买通警察等来诬蔑、迫害受害者家长逼他们封口、老师虐待学生、军训中学生猝死、教育局官员和校长贪污学校教育经费和敲诈学生家长等新闻,估计很多家长都有计划的省吃俭用、不买房来存钱送孩子去外国上学并希望他们出国以后不要回到这个恐怖的国度,毕竟在那么多通过花钱贿赂买来校长等职位的学校管理层面前,怎么通过贪污把买官的前赚回来比大部分学生的成绩更重要,因为这样才有更多钱贿赂上级,升官才快,在校长的位置更久,贪污更多、更安全。所以很多家长要求由学生和家长直接提名和选举校长而不是由教育局直接任命,毕竟家长更相信自己的眼光和判断,而不是相信教育局的官员,因为那些官员都是花钱买官的官员亲戚,自然不会把校长这个肥缺便宜其他人,尤其是正直的人。更危险的是,如果现在不主动推进中国的政治改革,那么自己的下一代可能要扛上这个责任面对共产党的残酷迫害。为什么我们这一代人不主动面对危险,直接推动中国的多党民主选举政治改革,给后代留下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呢?毕竟孩子才是我们的一切,而不是共产党的统治。

第四个主要财富“生意”基本上控制在各级党政官员和他们的亲属手中。在中国,所有人都知道,做生意如果不贿赂官员,会寸步难行,而且就算你生意做得再好,如果有后台比你强的人介入,你不退出,马上就会血本无归,因为公安、城管、工商、税务等部门会每天上门给你找碴,要你交罚款,因为权力给了他们天大的胆子,使得他们可以为所欲为、无恶不作。所以很多做生意的人都愿意投资到外国,移民到外国,因为在他们眼里,无论是欧美国家还是日本、韩国的官员看起来都比共产党这些豺狼、吸血鬼官员要好得多。

第五个主要财富“官位”完全掌控在党国的各级领导(特别是一把手)手里。在中国,因为所有官员都是上级任命的,而不是老百姓选出来的,因为纳税人没有权利选举官员,就算农村里村民选举的村干部,乡镇党委依然有权利罢免他或给他换个闲差。所以在中国官场,如只有老百姓满意而上级领导不满意就没办法当官;而上级领导满意,就算老百姓再不满意,也照样可以升官发财,反正中国官场认钱不认人,中国官场贪官淘汰清官,专制社会的特色在天朝更加发扬光大了。在中国官场,贪污腐败根本不算什么大事,贪官贪污多点,最多百姓福利少点,最恐怖的是官场上级对下级的绝对权威性,比如判刑,如果有人贿赂了上级,上级发指令下来,那是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下级也要做?毕竟贪污证据、前途都在上级领导手里。记得有这么一个真实的故事,一个领导看上一个女干部,要她陪睡,她拒绝了,后来这个女干部和她的家人被调到很远、很艰苦的地方工作。后来那个女干部为了家人屈服了,但陪睡几次后,因为受不了心理压力而自杀了。几年以后,这个案子翻案,没有以强奸罪判罚那个领导,而是以自杀处理。权利有时候就是用黄金包转的大便。但学校领导在教育局领导面前算个屁,地方教育局官员在中央教育局面前算个屁,学生在小领导面前算个屁,从小城市的市长为被国企老总强奸的女儿上访,就了解在中国这样的权力架构下,没有人是安全的。

第六个财富“税收”掌握在贪官手里:因为社会主义有个简单的原则,就是实行国有制。因此,执政党通过其掌控的税务机关将所有税收都集中到国家手中,这样大大小小的贪官就可以利用手中的职权予取予求,肆意攫取,大肆贪污挥霍。而在资本主义国家,政府会通过累进所得税来调节人们的收入水平,并通过提供公共设施、公共产品和公共服务来回报税民。

社会主义国有制保证政府很有钱,但政府和官员权力太大且没有有效的监督和制约机制,导致贪官太多,政府再有钱也与我们这些普通百姓无关。像共产党这样的独裁政党,把中国变成了一个贪污犯和罪犯领导的国家,不管从我们这些平民这里收多少税,不管卖了多少国家资源,不管政府多有钱,只是肥了贪官和权贵而已。所以只有像美国、英国、法国、印度、日本这些实行宪政民主政治制度的国家那样,实行多党民主制度和竞争性选举制度,老百姓有权通过选票选举官员,各个政党官员通过竞争来吸引选票,并且实行司法独立和违宪审查制度,才能保证国民上交的税收能被合理使用,不致被党国大员大量贪污挥霍。

文章来源:《民主中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