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建军90年 马英九:陆战队宪兵不裁撤

【新唐人2014年06月07日讯】今年是黄埔建军90年,今天中华民国中央军事院校校友总会推出庆祝活动,重量级的退役将领包括前行政院长郝柏村、前陆军总司令陈廷宠都出席。

景美女中中山女高乐仪队精彩表演,揭开黄埔建军90年庆祝活动序幕,虽然是由退役将领举办,但国防部大力赞助,出动各项武器装备展示,现场更是众星云集,退役高阶将领踊跃出席,前行政院长郝柏村、退役海军上将费鸿波,还有前陆军总司令黄幸强都来了,但台湾庆祝黄埔建军同时,对岸也举办庆祝活动抢正统,还广邀台湾的退役将领参加。

前行政院长郝柏村:“这是造谣没有这事,今天我们退将都到这来了。”

前陆军司令陈廷宠:“我们没去啊,现在就在这里,现在我们都在这边。”

一句我们都在这,宣示黄埔军校的正统,退役将领今年主动扩大举办黄埔建军庆祝活动,跟对岸别苗头,马总统也亲自出席。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国军)精简是一定要精简,但是一定要维持足够的战力,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在这里特别要强调,我们精简的原则,绝对不会把海军陆战队,或者是宪兵给废掉,调整是需要调整,但是这两个军种,我们一定会继续保存(好)。”

主动澄清国军勇固案,不会裁撤海军陆战队,稳定军心马总统还跟退役将领,一起大声合唱国家。

不只退役将领办活动,国防部也将在16日,也就是黄埔建军的当天在陆军官校办庆祝典礼,马总统一样不缺席,在对岸积极拉拢退役将领的时候,扩大庆祝活动,国防部退役将领宣示正统。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