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减碳 加西提力挺

【新唐人2014年06月06日讯】本周,欧巴马政府提出了减少碳排放量的措施,虽然遭到一些批评,但却得到了洛杉矶市长加西提的力挺。来看报导。

加西堤发表声明表示,“我双手赞成欧巴马总统和环境署的减碳计划。这是我们国家迈向更清洁的未来的重要一步。作为欧巴马总统气候小组的一员,我将继续致力于创造更多的环保相关工作机会,发展清洁能源技术,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以应对未来的气候变化。”

欧巴马政府提出的计划,目标是到2030年减少30%的碳排放量,达到相当于2005年的碳排放量水平。

美国总统欧巴马:“第一年这些标准就会产生效果,将减少10万例哮喘病和2100例心脏病,并将进一步减少。”

化石燃料发电厂一直是全美二氧化碳气体排放的最大来源。几十年来,美国没有限制发电厂的碳排放量。

清洁能源倡导者Michelle Kinman:“我认为重要的是要认识到,这只是到目前美国应对气候变化所采取的最大的一步。”

实施新的计划将是一个非常漫长而复杂的任务。该建议的批评者说,削减排放将减少煤矿和电厂的工作机会。但支持者说,收益远大于损失。

清洁能源倡导者Michelle Kinman:“我们将看到,这一计划实施后减少温室排放的结果是,将节省480亿到820亿美元的健康保险。我认为这是个很大的数字,是一个人们需要知道的数字。”

Kinman说,影响全球变暖加州在全世界排名第12,但在解决问题方面正起着领导作用。2006年,加州颁布了规定,要将碳排放减少到1990年的水平。

新唐人记者李姗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