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告:洛杉矶整体犯罪率下降

【新唐人2014年06月06日讯】6月5号,洛杉矶警察局长查理•贝克公布了加州的犯罪率状况和新消息。查理•贝克称,目前洛杉矶整体犯罪率呈下降趋势。

洛杉矶警察局长Charlie Beck:“早上好,今天我想要公布一些事情……”

繁忙的周四早上,洛杉矶警察局长查理•贝克Charlie Beck在洛杉矶警句顶楼阳台上对媒体公布了洛杉矶市范围内的犯罪率状况。

洛杉矶警察局长Charlie Beck:“就洛杉矶市来讲,犯罪率持续下降,刑事犯罪率整体下降了7.3%,过去两周我凶杀案增加,比起去年同期多了十起,但我们目前仍低于2012年,我们希望本月可以加大控管力度,将犯案率再次降低。”

财产犯罪率也比2013年同期下降了八个百分点8% 。枪支犯案率下降尤其显着。

洛杉矶警察局长Charlie Beck:“枪支犯案率下降了17%,在整个城市范围内,这是这五年来持续趋势,我们将低枪支犯罪率减少到将近一半。”

对降低洛杉矶市的犯罪率,洛杉矶警局做了诸多努力:洛杉矶警察局犯罪实验室LAPD Crime Lab获得了美国社会犯罪实验室主管American Society of Crime Laboratory Directors认证,目前加州只有四个犯罪实验室获得该项认证。

洛杉矶警局还获得西雅图警局支援,免费获得两架侦察机,继续为改善洛杉矶市治安出力。

夏季即将来临,洛杉矶市公园即将在晚间开放,洛杉矶警局会加强警力维持治安,保证民众安全。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