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 他们如何快乐?(组图)

【新唐人2014年6月1日讯】6月1日是全世界少年儿童的节日。这一天,人们都会用各种适合于当地儿童的方式,举行庆祝,网路上中国网友们在祝贺孩子们节日快乐的同时,发图贴描述了许多中国儿童的悲惨境况。

儿童节当日,网路名人“郭敬明”发图贴表示:孩子,愿你被这个世界温柔相待”城市的孩子在看爸爸去哪儿,农村的孩子在问爸爸在哪儿。他们享受不到完整的父母亲情,感受不到公平的教育,呼吸不到自由和尊严的空气。今天儿童节,让我们共同关注6000多万农村留守儿童!使他们能与其他小伙伴一样,在同一片蓝天下,享受幸福与快乐。

贴子下面有一组留守儿童的艰辛生活画面。

著名评论员“敖评”也在其微博上发图贴表示:“今天是儿童节,祝孩子们节日快乐的同时,呼吁当局及每一个人,把更多的关爱和援助施予那些被人贩子拐卖,被乞丐团伙残害,被老师校长猥亵,被家庭暴力虐待,被打工父母遗留乡野,被免费教育排除在外的孩子们……用严法保护他们,用经费资助他们,用真爱浇灌他们……有良知的民族才有未来!”

贴子下面发布了一组中国各地儿童的悲惨境况图片。

“敖评”和“郭敬明”发的儿童节图贴引发了网友们的共鸣,纷纷跟贴评论。

地球人很可怕: 儿童节他们如何快乐?

沉静的斜阳_微公民:还有那些没被颁发准生证就出生了的拿不到国民身份户口的孩子们。

李松溪:其实城市国企下岗职工这个群体的孩子们也很可怜。数量不会少。早些年曾经看过西安电视人拍摄的一部专片。很感人。

玥脯曲:尼玛,哪个国家的花朵哪有被拐卖、留守的痛苦?

如龙神之助:心酸,这个国度不允许有梦想,有梦想的人已经移民!

一句人话: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我们连他们的人生安全都保护不了,何谈未来?

五彩彩缤纷纷:今天被冷漠的孩子,明天会冷漠整个社会,今天被伤害的孩子明天会伤害整个社会。

晓风青扬: 有保护才有未来,有良知才有希望,有传承才有发展。着眼未来,关爱儿童,保护孩子,刻不容缓!!

太极战士:⋯⋯卖国贼政府把中国人生产的粮食去援助非洲国家,让中国人饿死三千万就是最好例子,援助非洲国家希望工程,让中国本国儿童不能上学更是证明。

网路人生观:卖国贼政府越来越丧心病狂,主要原因是吃死了中国人不敢反抗。

likecherry66:其他都不论,这些孩子之所以没有幸福优越的童年生活环境,责任最大不在其父母,政府也脱不了的干系,那些被贪腐的钱能用一半改善农村教育环境,图片都不会让人看起来这么心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