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突发枪击案 7死7伤

【新唐人2014年5月24日讯】5月24日,美国加州圣巴巴拉(Santa Barbara)县警察局长布朗(Bill Brown)确认,23日晚,在加州大学附近发生的枪击案,造成7人死亡,7人受伤。作案枪手在死亡之列。

布朗表示,23日晚,枪手驾驶一辆黑色宝马汽车,在加州大学附近的多个地点行凶,学生吓的四处逃离。

很快,警察赶到现场,并与枪手交火,枪手驾车撞上了一辆停着的汽车后停了下来。追过去的警察发现,枪手头部中枪,已经死亡。他身边还有一把半自动手枪。

现在尚不明确是枪手自杀,还是在交火中被警方击毙。枪手的作案动机也不明确,但可以确定的是,枪手在9个不同地点施暴,共造成其他6人死亡,7人受伤。

圣巴巴拉县警方发言人虎沃(Kelly Hoover)说,23日晚的第一枪,发生在21时30分的Isla Vista社区,一名目击学生说,当时一名妇女中了致命枪伤,另一名妇女则伤势严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