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老婆太狠了 滚油淋向半裸丈夫

【新唐人2014年5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日前,浙江一男子裸睡中被妻子泼滚油烧成重度烧伤,生命垂危。消息传开后,网路一片骂狠声。据悉,这种行为过度现象在大陆屡见不鲜。

据陆媒报导,5月17日清晨6时许,28岁的浙江男子小王正在睡梦中,突然被妻子掀开被子,他还不知就里,被妻子将一锅滚油劈头盖脸泼下来。小王惨叫一声,警觉后,忍住剧痛赶紧拨手机向父亲求救:“快报警,救我!”说完便昏死过去!



由于小王睡觉时上身赤裸,滚油直接浇淋皮肤,伤情十分严重,头部、颈部和整个上半身大面积深三度烧伤,几乎“体无完肤”。



据王父称,儿媳是余杭人,与儿子谈了一年多恋爱,于去年10月成婚,一个多月后生下小宝宝,两人日子过得还可以,双方相处也很好,看不出有什么大问题。他不清楚儿媳为何走极端,下此狠手。

据悉,案发前一晚,王妻因遭丈夫顶嘴回骂,心中怀愤,次日清晨在厨房里将瓶装葵花籽油放入平底铁锅烧滚,然后走进卧室向丈夫泼淋。她行凶后逃离现场,当日下午向警方自首,由于正在哺乳期,被警方允予取保候审。
  
消息传开后,网友对王妻过激行为普遍不能理解接受,一片谴责声,认为无论如何也不该危害他人的身体甚至生命。

其实这种理智不清,情感失控的行为在大陆时有发生。2013年3月31日,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研究生林森浩在愚人节前恶搞室友黄洋,将剧毒化学品二甲基亚硝胺注入饮水机,结果造成黄洋中毒而亡,至今令人不能理解。

有分析认为,中共治下的中国大陆社会道德败坏,年轻人信仰缺失,不知道尊重生命,自控能力差,是这种悲剧发生的根本原因。

相关文章
评论